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深圳>>土地>>

深圳四个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公示 远洋地产主导龙岗山厦旧村项目

2021-08-26 16:39:4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4日,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实施方案公告发布,实施面积约16.1万平方米,留用土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补偿金额约3300万元。

据了解,凤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实施方案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现状容积率为0.0041,已纳入2019年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项目留用土地面积为2.58万平方米。留用土地选址分别位于规划调整方案[福永凤凰地区]法定图则03-30地块,以及[福永东地区]法定图则04-22地块。其中,03-30住宅地块用地面积为8604.46平方米,04-22住宅地块用地面积为1.72万平方米。

另悉,于8月23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山厦旧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修改(草案)公示,规划总建面69.3万平方米,由远洋操盘;龙岗区平湖街道龟地、禾虾岭片区更新单元五期实施主体公示,拟确认深圳市鼎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光明区发布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土地整备规划的公布通告,实施范围约36.1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山厦旧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平湖街道北部,西北侧为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基地。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22.31万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9.89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1.28万平方米。规划修改(草案)明确修改内容如下:将《规划修改草案》附图全部转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因坐标系误差对应修改规划范围;在保证原已批规划一期主要公共利益用地及保障性住房实施时序不变的前提下调整分期实施方案;修改公共配套设施地块;结合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意见,将人才住房与保障性住房类型由公共租赁住房修改为租赁型人才住房。

据悉,该项目为远洋地产操盘,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已累计开发运营600余个项目。其中,已在深圳发展荔山项目、龙船塘项目、远洋天著、盐田项目、远洋新干线及远洋新天地等。

此外,龙岗区平湖街道龟地、禾虾岭片区更新单元五期位于平湖街道,平龙路、辅歧路、阳光路及福星街合围处。该更新单元五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6.19万平方米。五期拆除范围内公共设施用地面积2.53万平方米,项目已于2018年10月31日确认实施主体为深圳市鼎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五期拆除范围内开发建设用地范围4.66万平方米,为该次申请实施主体确认范围。项目规划容积19.99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97。 该项目实施主体为深圳市鼎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为深圳岗宏集团的全资控股。岗宏集团成立于1996年,累计开发和储备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光明区公明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内,已纳入《深圳市2019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实施范围面积为36.05万平方米。项目留用地面积约13.59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