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深度>>

阳光城·翡丽湾:焕新邛崃人居的新“西”望

2021-08-24 16:0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成都将继续朝着国际化大都市大步迈进,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举办大运会等赛事、推动“三城三都”建设……在城市升级焕新的过程中,成都辖下的各个市县也迎来了重大历史机遇。

邛崃,地处横跨成都“南拓”“西控”重要战略的黄金版图,区位独特。在新一轮城市焕新升级中,凭借“四轨、四高、五快”的对外交通格局,紧密连接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邛崃城区与成都市中心城区,有效实现成都中心城区消费辐射及外溢的承接,正快速融入大成都生活圈。

虽已走过2300多年,邛崃这座古城仍像一个“年轻人”,朝气蓬勃,闯劲十足,拥有巨大发展潜能。

北部高铁新城,定义未来城市新中心

据四川发布官微报道,建设成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是邛崃建成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坚强有力的支撑。后续邛崃将在高铁片区进行集生活、商务、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开发,并打造西部区域综合交通换乘枢纽,优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能级。

随着邛崃城市向北快速发展,高铁新城区域的医院、学校、运动馆、高铁站、客运枢纽站、城市公园、商业等各类配套也在逐一完善。城北片区之所以备受青睐,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则是该片区为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区域,作为承接邛崃旧城人口疏解的重要片区之一,北部新城在政府新的一轮规划中,以“邛崃中心城区北部门户,宜居生活片区”为目标,形成“一带一轴、一核五组团”空间结构,未来将打造成为集生活、休闲、居住、大型商贸服务业综合体聚集区。

阳光城·翡丽湾,焕新品质人居新高度

这座被称为成都新“西望”的千年古城,在经历蜕变之后,再次成为各大品牌开发商的焦点,尤其北部新城和高铁新城。

阳光城·翡丽湾秉承阳光城地产26载的专业开发运营经验,打造优质居住资产。


▲翡丽湾意境图

阳光城集团致力于为社会创造阳光健康生活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以“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为战略目标,围绕全新住宅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布局全国逾100座城市,匠心筑就近500精品项目。

此次,阳光城·翡丽湾将在邛崃城北的品质改善生态居住区,开创其特有的品质纯居改善洋房社区,开启真正属于邛崃人的河畔生活新方式。不仅如此,阳光城还本着在公园建社区,“家在公园中”的理念,结合项目内外资源,规划了“三重公园体系”。


▲翡丽湾意境图

儿童的童年、老人的晚年大部分时间在社区度过,所以社区的人性化、多元化、乐趣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除了三重公园体,翡丽湾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打造了对应的、沉浸式的社区景观。

在建筑设计上,聘用了上海天华进行匠心设计。外立面延续严谨的美学规则,以横向、竖向建筑线条交错,赋予现代建筑纯粹的线性语言,并将现代精工与新加坡度假式风情融合,带给业主全身心、无拘束的归家体验。

毫无疑问,在邛崃近几年的品质大盘中,阳光城·翡丽湾位踞城市未来新中心桥头堡口岸,揽聚邛崃优渥资源,并以“真低密、纯洋房、一河三公园”的奢想配套,开启了当地品质人居的新高度。

回首过往,在“南拓”“西控”重要战略的黄金版图下,一座“创”出来的新邛崃已经跃然眼前;展望未来,一座羽翼渐丰、前景广阔的北部新城指日可待。(以上图片均由阳光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