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保利地产: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02.98亿元 同比增长1.72%

2021-08-24 17:40:02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23日,保利地产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9.72亿元,同比增长22.07%;实现净利润146.88亿元,同比增长10.25%;归母净利润102.98亿元,同比增长1.72%,整体延续稳健提升态势。

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50%,同比下降3.22个百分点,与行业利润率下行趋势一致。未来随着高地价项目的陆续体现,毛利率表现仍将承压。2021年上半年公司净利率为16.32%,同比下降1.75个百分点。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签约金额2851.85亿元,同比增长27.01%;实现签约面积1671.2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00%。上半年公司实现回笼金额2556亿元,回笼率为89.6%。

报告期内,公司38个核心城市销售贡献达77%。区域结构保持稳定,珠三角、长三角签约销售均超过700亿元,合计销售占比达53%。重点城市中广州实现销售金额超260亿、佛山超200亿,南京、东莞、上海超100亿,城市深耕效果凸显。

报告期内,公司拓展项目84个,新增容积率面积1651万平方米,拓展面积占销售面积之比为99%;拓展金额963亿元。报告期内新增住宅货量占比86%,拓展权益比为71%,分别较去年提升1个百分点和6个百分点。上半年公司拓展楼面地价为5833元/平方米。

截至报告期末,保利物业在管面积达4.28亿平方米,合同面积达6.22亿平方米,合同管理项目2178个。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53亿元,同比增长43.11%。

保利商业积极扩展规模,报告期内完成新签约购物中心7个。截至上半年末,已开业购物中心29个,分布于广州、上海、武汉等14个城市;开业面积193万平方米,在营项目出租率超80%。

保利酒店2021年上半年新签约项目4个,新增房间1604间。截至报告期末已开业酒店20个,客房数4873间。公寓业态完成以N+、瑜璟阁组成的品牌体系,报告期末在营项目40个,覆盖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核心城市,累计开业6120个房间。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