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全城瞩目|金庆·名仁国际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08-24 16:1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个时代的人居理想,即将澎湃起航,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8月17日,金庆·名仁国际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氛围热烈。人们的信任和选择,是对“金庆系”产品品质与价值的认可。

致敬站南 领耀幸福生活

金庆集团紧随城市发展,倾心打造又一品质人居标杆——金庆·名仁国际城。本项目作为金庆集团站南区域的拳头项目,将从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精心打造集住宅,商业为一体的高端社区,山东金庆建设集团发挥本土企业担当,致力于城市发展,为潍坊站南再启新章。

金庆·名仁国际城以“感受生活之悦”为理念,用初心续写匠心。从醇熟的配套、精湛的产品设计、过硬的品质等多个维度为业主带来幸福人居。

华丽绽放 开启新篇章

金庆集团相关领导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共同启动开放仪式,拉开了金庆·名仁国际城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

神秘面纱拉开后,到访嘉宾们迫不及待地涌入。精美华丽的格调、奢华大气的装修、魔鬼细节的精研,赢得来宾盛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金庆·名仁国际城会不负期待精彩呈现。

美好的家是每一人终其一生的向往,金庆·名仁国际城考虑到未来每个居住场景,细究每一个生活细节,以人居精品,感受生活之悦。(本文图片均由金庆·名仁国际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