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金辉·彩湖云璟改善型跃层洋墅,定义城市纯正改善

2021-08-20 18:2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以及“三胎”政策的开放,让改善型产品变得更为亟需。区别于其他产品,改善型产品对生活配套资源十分考究,也就意味着只有城市核心地段才能满足改善型产品对于配套的要求。除此以外,改善型产品对产品本身的打造也是非常严苛的。在城芯地段,锻造出市场、客户和自身都满意的产品,难度很大。

据了解,金辉·彩湖云璟位于九龙坡大杨石板块,轻触万象城、时代天街等繁华都会,坐享约1600亩彩云湖湿地公园,便捷交通,更享有优质的医疗配套,以城市配套资源丰富改善生活想象。金辉·彩湖云璟更潜心锻造臻品,打造具有鲜见尺度与空间的跃层洋墅,为改善市场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低密更提升生活品质

当人们选择改善产品时,除了考虑居住环境之外,圈层也是不可将就的。市场上不乏这样的产品,将洋房产品打造在容积率2.5-4.0的地块内,伴随的却是拥挤繁杂的居住环境,极大降低了生活品质,这也失去了改善型产品的意义。

金辉·彩湖云璟,著造城芯难得的2.0低密住区,通过合理的建筑布局规划,将洋墅居住部分的容积率控制在0.8-1.0,不仅打造少数人居住的别墅级奢享环境,更塑造改善型产品应有的纯粹圈层。

一字型板式跃层洋墅采光更好

在众多建筑结构中,一字型板式建筑拥有极高的舒适度。但现如今的产品,几乎只有别墅才能拥有板式的建筑结构。金辉·彩湖云璟深知改善对品质的高要求,跃层洋墅打造一字型板式建筑,为洋墅无限量供应风和阳光。加之跃层洋墅双层设计,通风采光加倍享受。

梯户比对于居住体验十分重要,随着城市发展以及产品迭代,市场上改善产品的梯户比大多为“1T4”、“2T4”,而“1T2”几乎没有。出入是否从容有序,生活风度能否彰显都取决于梯户比。金辉·彩湖云璟跃层洋墅打造鲜见的1T2梯户比,两家人共享一部电梯,出入从容有序,更能彰显生活风度,堪称别墅级的生活体验。

双层空间阳台更郎阔

金辉·彩湖云璟跃层洋墅是不断迭代的跃层产品,带来朗阔的空间感。上下分层的空间,让居者既可以享受三代同堂的阖家之欢,又可以享受分层而居的独立私密。此外,跃层设计更为洋墅的阳台带来6米的阔绰挑高,堪称空中庭院。无论是“高山流水”般的庭院式布景,还是肆意欢乐的秋千娱乐,在金辉·彩湖云璟洋墅的阳台都绰绰有余。

横厅设计客厅更宽广

“横厅”、“大面宽”是置业者和开发商对改善型产品达成的共识。目前由于空间有限,大多数产品的厅堂都采用客餐厅一体的设计,而总计面宽6-7米。金辉·彩湖云璟跃层洋墅,在具备跃层优势的同时,更有着“大平层”的面宽。客餐厅独立分离设计,仅客厅面宽就为6.4米。独立功能性方便使用,真正大面宽赋予生活更多享受。

露台&庭院一应俱全

对洋房产品比较了解的置业者不难发现,现在市场上的很多洋房没有庭院,也没有露台。这样的洋房产品除了楼层低之外和小高层又有什么区别?庭院与露台虽然只是方寸空间,却能给生活无限的遐想。

金辉·彩湖云璟跃层洋墅,私享花园庭院、环幕星空露院一应俱全,为改善生活带来更多畅享,也满足改善人群的情怀与向往。

跃层空间更高拓

众所周知,平层的实际使用面积一般在72%-88%不等。相比而言,跃层产品实际使用面积更高。金辉·彩湖云璟跃层洋墅通过合理规划布局,可拓空间高达140%,物超所值的使用空间,带来超额生活享受。

优质的产品具有良好的品格。深入调研市场变化与改善需求变化,金辉·彩湖云璟切实打造更适于改善生活的产品。在九龙坡寸土寸金的核芯地段,以跃层优势和平层优势兼备的跃层洋墅,满足你对居住的所有向往!(本文图片均由金辉彩湖云璟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