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河南>>头条>>

许昌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入尾声

2021-08-20 16:04:46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image.png

今年以来,许昌市持续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按照8月底完成年度253户危房改造的目标任务,许昌市坚持危房改造动态监测机制,由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与县扶贫办、民政局信息对接,对农村易返贫致贫户、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因病因灾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家庭、农村低保边缘家庭、未享受过农村住房保障政策支持且依靠自身力量无法解决住房安全问题的其他脱贫户6类户房屋安全情况实行动态监管。督促镇村落实动态监管月报制度,充分发挥镇村主体责任制度,定期开展走访摸排,做好问题核实和信息上报工作,发现疑似危房及时开展鉴定,对鉴定出C级D级危房的,及时纳入危房改造计划。同时,对已经完工的危房改造户及时进行竣工验收和资金拨付。

截至目前,全市年度253户危房改造目标任务,已开工253户,开工率100%;已竣工245户,竣工率96.8%;已完成竣工验收164户,占比64.8%。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