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江西8个建设项目未办理施工许可 被责令停工整改并处罚

2021-08-19 16:03:40 江西新闻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郑周贇)报道:8月18日,记者从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该厅公布全省2021年第二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名单,记者注意到,有8个建设项目未办理施工许可,39个项目存在扬尘治理不到位、违反《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管理规定》等违法违规建设行为。

未办理施工许可的非法建设项目分别为:都昌县东投文昌府、庐山西海华创国际健康城、景德镇乐平市凯光·金街(一期)、上饶市广信区清水乡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上饶市年产15000吨再生锡环保科技项目、吉安市江西美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及厂房建设项目、宁都县水东片区污水管网项目、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项目。

对公布的未办理施工许可的非法建设项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要求,由属地建设主管部门立即下达停工整改通知,并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给予处罚。

此外,还发现了“扬尘治理不到位”“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到位”“违反《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管理规定》”等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共涉39个项目。

其中,扬尘治理不到位的项目有南昌市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江西)有限公司车间、仓库,正荣新建区DAK2019012地块项目,新建区青山新苑小区安置点项目,九江市瑞昌丽景湾一期,都昌县东投文昌府,鹰潭市第一中学新建教学楼,华翔悦公馆,年产1万吨甘油、8000吨碳酸氢钠和1万吨凡士林项目,新力.南崇文东阁,盱江城二期,九鼎湾,高安市京师奥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 江西柏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综合楼,芦溪碧桂园,五陂学校,天润·海棠湾土方工程,宏涛禽肉制品厂区项目,中奥·天悦铭著,上犹县畔奢居旅游度假酒店项目,宜丰县宝梁城C地块。

违反《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管理规定》的项目,分别为南昌市紫阳大道综合改造拆迁安置二期增建项目,都昌县东投文昌府,景德镇隆清和陶瓷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项目,铜钱湾安置新村建设项目,景德镇市宁封窑国际陶艺村-三圣阁,景德镇陶溪川旅游景区开发项目(二期)-能源中心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宜阳新区华地禧元二期,新蓝天·文景苑,城南街坊,城南杜鹃路小学,吉水县金滩新区吉阳大道西段新建工程,井冈山市龙市镇龙汇嘉园,望森名居1#楼、2#楼、3#楼、4#楼和地下车库工程,吉安县城南小学.城南幼儿园建设工程,康居佳苑1-7#楼,遂川县城南公交站,返乡创业园29号厂房,年产500吨新能源超薄铜带建设项目-1#车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宿舍22-29#楼及第五食堂项目。

对公布的“百差工地”存在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要求,由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给予处理;对实施处罚的主体涉及其他部门的,请各设区市住建部门督促落实。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