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中海荟景联合红云派出所开展巡查 警民联控护平安

2021-08-19 10:4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海荟景项目中心(中海锦苑、中海龙泉公馆、中海云著)联合所在辖区红云派出所开展片区治安巡查、武装巡逻。

组建群防群治力量

在辖区民警王警官的带领下,中海社区项目经理一起率领派出所民警、中海物业安管团队共同组织治安联防、安全出行联控行动。

辖区民警对巡逻安排、应急反应速度等作出细致安排,明确主要职责为提升辖区内物业工作人员、业主及其他个体商户的安全意识;同时对周边治安进行武装巡逻,对不法分子进行威慑;在巡逻过程中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编织平安守护网

针对住宅小区及城中村多、面积大、交通状况复杂等特点,派出所组建“机动车巡逻骑行队”,加强社区全面整体防控,确保巡逻警力渗透每一个角落,塑造不留死角的巡逻防控网络。

在行动中,物业安管团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配合公安机关共同守护。警民联动齐上阵,多举并措,让“红袖标”飘起来。

在警民联合的模式下,对中海项目片区及周边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进行武装巡逻工作,彻底的安全巡查治理,提升业主居住安全感,降低中海社区商户安全风险,确保稳定经营。

警民联动护平安

警民联合、联防联控的辖区治安巡逻,进一步拓展了警民融合深度,建立辖区内警民联动的有效机制,将辖区内治安管理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同社区民警做好深入交流。共同打造安全、和谐、文明社区,共筑中海社区及周边辖区的安全之网,提升中海业主居住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中海社区将会继续保持和辖区派出所的治安联防联控工作,共同做好辖区治安巡查治理工作,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证社区平安稳定。(文中所有图片由中海荟景项目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