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东>>头条>>

大华集团28.84亿元竞得佛山1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18.49%

2021-08-17 17:17:56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16日,佛山市出让1宗商住用地。最终经过37轮竞价,大华集团(广州)投资有限公司(大华集团)以28.84亿元竞得该宗地块,成交楼面价14218.99元/平,溢价率18.49%。

地块编号 TD2021(CC)WG0010,地块名称佛山市禅城区禅西大道西侧、规划三路北侧地块,出让面积8.11万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5,建筑面积20.28万平,起始价24.34亿元,起始楼面价12000.04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地块须按规划要求配套配电房(含公共电房、开关房等)、燃气调压站(柜)、通讯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用房、公共自行车站点、幼儿园、公共厕所、体育健身场地、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协调性道路等公共配套设施,其对应的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出让。以上公共设施配套中,通讯基础设施、幼儿园、公共厕所、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成后须无偿移交使用权、产权给政府或政府指定单位;配电房(含公共电房、开关房等)、协调性道路建成后须无偿移交使用权给政府或政府指定单位。

_中国网地产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