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昆明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圆满结束

2021-08-17 14:5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童年好时光 中海伴成长”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是中海物业面向社区少年儿童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反复,为保障活动的安全,2021年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与创新。通过带领小业主在园区内学习特色体验课程,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沟通力和学习力等,玩转暑假,畅享愉悦。

8月12日—8月14日上午,中海物业在昆明各大园区内开展“元气满满的海浪们”2021年中海暑期学堂活动。5个在管项目共逾125名小业主参与,历时两天半,他们相遇、相识、相知,一起体验多彩特色课堂,学习丰富知识,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蜕变。

当童心遇上艺术,当专业遇上懵懂,生活往往会迸发出意想不到的美好和乐趣。中海物业与六家教育单位强强联合,设计丰富课程,涵盖语言课堂、创意艺术、空手道运动、生物多样性探索、安全知识等特色内容,多重课程,多种体验,多番感受,让元气满满的小海浪们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茁壮成长。

励步少儿成长中心带来多样化的语言互动课堂,口语纯正的外教老师,营造了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在老师的指导下,小业主们制作英语涂鸦读本小册子,唱英语歌,射击和打乒乓球、保龄球等互动游戏,在娱乐中学习英语掌握语言。

菲动武道体能带领小业主学习空手道,巧妙运用拳、脚,磨炼精神和体魄,帮助他们体智开发、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掌握自我保护的技能。

杨梅红艺术教育,“创意美术”让小业主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在思维与视野的引导下,灵感一触即发,左右大脑同时“开工”,用色彩和线条表达心中的情感,激发他们的艺术个性,唤醒无限潜能和创造力。

云南亲子营引导小业主探索生物多样性,自然导师讲解“大树的秘密”。户外自然探索,探究一片叶子,寻找自然的色彩,制作植物贴画,创作自然艺术品。

绯羽创艺的禅绕画与延伸艺术课程,以游戏方式引导孩子自主选择,找寻自己适合的方式参与学习,视觉作品欣赏与动手实践相结合。小业主个个灵性十足,回答问题跃跃欲试。在欢声笑语中,完成此次禅绕画初体验课堂。

中海物业组织物业体验,从娃娃抓起普及安全知识。物业员工组织小业主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现场实操教学,让孩子们学习到,高空抛物的危害、电动车不能进电梯、干粉灭火器如何使用、文明养犬等。从小学习安全知识,用行动守护小业主安全成长。

美好时光稍纵即逝,8月14日上午,结束了两天半的所有课程,迎来结业仪式,家长们也参与其中,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时刻。小业主们踊跃分享学习收获,其中一位小业主表达:“这次学到了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我们要勇于去探索、去实践。”小业主们接过自己的结业证书,对着镜头露出了灿烂的微笑,2021年中海暑期学堂圆满落幕。

作为每夏如约而至的中海物业全国联动的品牌活动,“中海小业主成长体验营”开展了十二年,昆明从2015年第一个项目入伙,已持续开展六期暑期“小业主成长体验营”活动。一直以来深受中海业户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赞许。

未来,中海物业将继续践行“创领潮流,精筑幸福”的企业品牌理念,以“我们经营幸福”为使命,为孩子们举办更多精彩的社区活动,让业主更真切地感受到中海物业营造和谐社区、为业主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文中所有图片由中海物业昆明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