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焦点图>>

中海西南总部主塔正式启动施工!

2021-08-13 15:56: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8月12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海西南总部主塔项目开工仪式在天府总部商务区举行。至此,中海西南总部主塔项目,天府新区这一重大的总部经济楼宇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中海集团董事、中海发展行政总裁张智超,中海发展成都公司、成都677公司总经理高震极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图

大城牵引,天府新区与世界同脉

作为国家级新区,沿天府大道从北向南,天府新区布局了天府总部商务区、成都科学城、天府数字文创城三大产业功能区,构建起以总部经济、商务会展、科技研发、文创产业、现代金融、高新技术服务业等为主攻方向的现代产业体系。


图源:天府发布

2021年6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成都成为中国内地第三座拥有两个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

成都发展的位势与能级正不断提升。中海西南总部主塔的正式启动,对天府新区天府总部商务区总部经济建设乃至成都的城市建设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建携中海,大地之上的城市杰作

据悉,在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中海西南总部主塔项目位于天府总部商务区,由中建西南院、中海华艺携手KPF、TT、WSP等世界知名团队联合设计。建成后,站在这里,将能远眺海拔7000米以上的雪山,“窗含西岭千秋雪”的美景尽收眼底。


开工仪式现场图

主塔由中建集团,携旗下中海地产联合打造。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和世界最大的工程承包商之一,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建集团,作为国内头部房地产开发企业,历经42年发展,已建立了“不动产开发产业群”“城市运营产业群”“创新业务产业群”三大产业群,具备完整的房地产开发链条。在成都所开发并运营的中海国际中心,是中西部首个获得BOMA COE认证的商业楼宇。中海西南总部主塔项目对于中海地产的商务版图扩张及产业战略布局无疑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中海西南总部主塔效果图

中海西南总部主塔项目将汇集商务办公、观光旅游、配套酒店等功能,引入总部企业、功能型总部或区域性总部企业、国际化科创型企业,形成融合文化教育、艺术策展、观光体验、娱乐休闲等多元功能的商业业态,致力于打造成为成都的“城市会客厅”,助力天府新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区。

城市更迭向前,不断向上,坐落在成都向南、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的中心,“十四五”开局之年,中海西南总部主塔的开工建设,开启成都下一个时代的鸿篇巨制。(以上图片除署名外均由中海西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