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沣河首排270°巨幕视野 细品奥园·璞樾ONE的产品渲染力

2021-08-12 17:1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西安市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两个开发单元综合规划方案经过技术审查、批前公示等程序,由西咸新区委员会批准生效,标志着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三、四期规划正式通过批复。

西安首个“ONE系”旗舰产品落位奥园·璞樾ONE

能源金融贸易区的生态资源很是亮眼,有1200亩沣河湿地,更有256亩沣河森林公园。奥园·璞樾ONE正是一个依河而建的项目,位居沣河首排。

2020年1月,奥园以接手原绿城留香园的方式拿下这块地,为了保证品质,奥园·璞樾ONE项目开始了长达大半年的改造调整。直至2020年9月,位于实体楼栋的样板间对外开放,俯瞰一线河景、大面宽玻璃+270°巨幕视野正式亮相。

随后项目首开热销。今年年3月,二期新品首开。

正如奥园地产相关负责人所说的,奥园地产将旗下顶尖的“ONE系”,也是西安首个“ONE系”旗舰产品落位于奥园·璞樾ONE。作为升级版的奥园·璞樾ONE,呈现出了多个西咸“首个且唯一”IP。

在立面设计上,有着大面积的玻璃铺陈+270°巨幕视野,从而实现沣河景观最大化享受。另外,还拥有着社区主会所+6米架空层泛会所的“双会所”配置。

在户型上,二期奥园·璞樾ONE也重新做了升级,141-193平米的面积段的户型,有着近6.55米的巨幕宽厅搭配约8.6米的超长阳台。

结语

作为奥园旗下ONE系产品,奥园·璞樾ONE从外立面选择的玻璃幕墙公建立面开始,到0.52超大窗墙比,以及152项A+创新细节,杜拉维特、高仪等品牌入驻,从大框架,到小细节,配置均比较高。

其精装体系也被人津津乐道,例如蒙娜丽莎、欧派、高仪、西门子、博世、松下、摩恩、唯宝、3M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采用,以及魔鬼细节的雕琢,都流露出“ONE系列”产品的渲染力。

目前165-193平米户型在售,均价2.3万元/平米,北望约256亩沣河森林公园,南瞰约百米河面,数千亩景观绿带尽收眼底,此般景观体验,您还不动心?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