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深度>>

方圆集团与珠江实业签约 将在城市更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2021-08-12 16:33:3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12日,据湾区智慧城市更新集团公众号消息,8月11日,方圆集团、湾区智慧城市更新集团与珠江实业股份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江颐德大厦顺利举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合作标志着方圆集团与珠江实业将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资源,在城市更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城市更新项目落地实施,具有开创性的战略意义。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方明表示,自1998年来,方圆集团与珠江实业合作密切、渊源深厚,本次合作签约是民企与国企强强联合、协同增效、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为双方在城市更新领域共谋发展打开了新局面。

另外,方圆集团董事、湾区智慧城市更新集团董事长黄文波表示今后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和管理上的优势,齐心协力推进城市更新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打造城市精品,使之成为区域城市更新新标杆。

另悉,湾区智慧城市更新集团是方圆集团旗下控股公司,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业务涵盖旧村、旧城镇、旧厂房改造、村留用地开发和土地一级开发整理等领域。2009年,方圆集团是广东第一批涉足城市更新业务的企业;2019年,城更业务板块转型成为湾区城更集团,实现集团化运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