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政策>>

确保改造品质!贵州建立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预警制度

2021-08-11 13:29:04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image.png

为加快推进贵州省新型城镇化建设,近日,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关于建立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预警制度的通知》,建立棚户区改造工作预警制度。此举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围绕城市功能布局和城市品质,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据了解,预警制度分为蓝色预警、黄色预警和红色预警三个等级,重点对棚户区改造品质、改造进度、改造数据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施行预警管理,特别是因截留或挪用棚户区改造补助资金或贷款资金,造成项目进度滞后和影响改造品质的,将严厉追责问责。分级预警的措施主要包括书面通报、正式约谈、挂牌督办、移送纪委监委等。

预警通知要求,市、县人民政府要切实履行棚改主体责任,整合资源,全力推进,特别是涉及项目包装等重大问题,要专题研究、落实到人。各级住建部门要充分发挥棚户区改造工作牵头部门的作用,实事求是向同级党委和政府报告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并按照预警规则启动预警程序,推动政府和部门责任落实。预警通知还明确,市州住建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拟建和在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全覆盖核验,确保改造品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