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卓越滇池晴翠:与滇池共生长,构建人居范本

2021-08-09 15:0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卓越集团从成立之初便锚定深圳的价值潜力,从第一个项目卓越蔚蓝海岸,到如今覆盖全中国内地40个大中城市,累计开发了200+个精品项目。

卓越集团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锚定粤港澳大湾区的价值潜力,当前集团土地储备面积有70%以上都位于此,粤港澳湾区的发展舞台,卓越便是主角之一。


卓越集团 实拍图

如今,卓越集团从深圳到昆明,远见滇池板块发展的轮动趋势,将能量带到滇池。

定址滇池畔——与滇池共生长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昆明发展思路愈加清晰,城市建设的加速和效果逐渐呈现,滇池畔更成为各大房企必争之地。


卓越滇池晴翠 区位图

基于前瞻性研判,卓越集团入滇,第一个项目便布局滇池畔。这只是卓越集团打造高端住宅的第一层逻辑,助力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才是卓越更高的追求。


卓越滇池晴翠 鸟瞰图

响应时代的声浪,卓越集团整合资源,布局卓越滇池晴翠,以高品质人居助力区域人居升级,构建人居范本。

卓越滇池晴翠——看见未来级生活

城市骨架和政策主导是发展的底盘,集聚且完善的产业则是它的根本动力。滇池畔依靠滇池会展中心为主要的发展动力,引领昆明经济的未来。随着滇池会展中心不断投入使用,区域人才将进一步增长,催生越来越旺盛的居住需求,有效带动发展。

卓越首入滇池畔,坐落滇池环湖东路位置,开阔视野瞰揽滇池风光,依托禀赋,追随发展脚步,逐步实现繁华与奢居的定位。


卓越滇池晴翠效果图

卓越滇池晴翠汲取湾区的都会生活灵感,从产品至配套,整合全资源,与整座城市繁华紧密相连。并引入卓越商企服务,以不断创新的服务内容和商业模式,向智慧管理方向转型,向更主动的社区运营方向升级,重新定义商务物业服务的价值标准,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文中所有图片由卓越滇池晴翠提供)


卓越物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