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华夏阳光共探城市更新样本 谱写北市人居新篇章

2021-08-09 15:0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旧城改造,城市更新,是每一座城市走向现代化的必经之路。从“旧城改造”“文化传承”拓展到“以人为本”,通过文化挖掘再造、产业经济升级、空间集约高效、民生服务提升等,华夏阳光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全方位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华夏广场

担当社会责任,全方位推动城市更新战略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华夏阳光顺应时代需求,不断在城市更新方面进行拓展,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持续进行产业多元化布局,从人文、教育、商业、居住等各方面,让城市焕发全新的生命力。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以高品质产品、高标准服务,迭代昆明人居版图,打造精致人居样本、品质综合社区。推动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城市加快建设。

华夏阳光联合金地北上,焕新世博板块

放眼整座昆明城,世博板块当年的辉煌,总会勾起众多昆明人的回忆。一方面是因为产品的优质,另一方面是地段与配套的稀缺性所致。时至今日,很难寻到一个板块在地段、历史、可开发潜力等维度,达到宜居颐养、生活便利等条件。随着城市更新改造工作的推进,沉寂多年的世博片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金殿实拍图

世博一号是华夏阳光迈入下一个时代的重要一笔,公司将从这里开始勾勒下一个宏伟蓝图。华夏阳光将把18年深耕滇池版块的精致理念带入北市区,时隔22年,让世博板块又一次迎来高光时刻。通过世博一号这一惊艳于世的作品,对世博板块这个富有灵性的区域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北市首秀 扛鼎力作——世博一号

作为进军北市区的首秀之作,世博一号不仅是从建筑形态上改变城市旧貌,也是华夏阳光对区域价值的重塑,更是与城市共发展的承诺兑现。华夏阳光选择与同样深耕昆明多年,留下众多品质人居作品的金地强强联袂,共同打造一个以生态、低碳、绿色为核心的生态人居样本。


项目效果图

未来,华夏阳光将坚守初心,不断创新升级产品与服务,创造精致生活体验,提升客户价值,践行城市更新战略,坚持深耕城市,稳健布局全国,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文中所有图片由华夏阳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