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市场>>

越秀联手兴城打造兴隆湖畔人居越秀·和樾林语

2021-08-09 15:4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成都和广州,又一次吸引到了全国的目光。

8月3日,第一财经梳理统计了2021年上半年我国主要城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后发现,广州、成都上半年分别以5034.48亿、4576.3亿的社消总额,位列榜单第四、五位。

随着榜单的发布,这意味着一场全新的头部消费城市格局的展开。

聚焦当下,在消费升级引领着经济发展的新趋势背景下,多层次、多样性的消费需求空间被进一步打开,促使着人们对产品、服务有了更高的品质要求。

这当中,居住正是其一。

双城领航,与城市发展同脉动

纵观全国城市的发展规律,其背后总会诞生出“城市共建者”身份的本土企业。

之于广州,是越秀地产;之于成都,则是兴城人居;两者无一不是镌刻着极强的“本土造”基因。

作为全国首批成立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越秀地产于38年历程中,秉承“为城市建设服务、为改善城市居民住房条件服务、为繁荣广州市经济服务”的宗旨,从二沙岛墅区建设,再到珠江新城拓土……为这座城市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成都,深耕于此17载的兴城人居同为市属国企,同样在与城市同频生长。目前,兴城人居集住宅开发、TOD综合体、酒店、文旅、物业、影院等城市开发业务于一体——资产总额约650亿,是成都第一梯队里唯一能和全国龙头房企比肩的本土国企。

可以看到,两座头部城市、两个“本土造”企业,虽隔千里,但都以城市共建者身份推动着各自城市跃进。

近年来,随着市场变化,越来越多的房企正选择合作开发,这也让业内引发了一则猜想:当广州越秀地产遇上成都兴城人居,会产生怎样的澎湃势能?

这一切,比想象中来得更快。7月18日,位于金融城的双子塔凭借一则视频“强势破圈”。

在成都楼市中掀起风暴效应的同时,将兴城人居×越秀地产,两座城市的领航级国企紧密联系起来,并揭秘了两者将在成都核心地段——天府新区科学城板块,展开一番大动作。

共建汇聚高精人才的宜居优选区

为何两大实力国企,会将跨时代的一次联袂放置于天府新区内、定位科技创新策源地的科学城板块?

科技创新策源地,对成都意味着什么?身为天府新区“一核”的科学城,现有新兴产业链集群已涵盖人工智能+、区块链、6G等新经济,并已着眼于电子信息、高端制造、航空航天、科技服务业,并在实际呈现上已大有所为(来源:天府发布)——这片规划面积约132平方公里的土地内,已引进全球首座独角兽岛、超算中心、诺基亚全球研发中心等科创头部企业和50家研发机构、约120家新经济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430余家,以及“中科系”“中核系”等40余个国家级科研机构(数据来源:每日经济新闻、中国经济网、成都科学城官网)

经济逻辑和城市发展逻辑可以复制

任何一个头部企业,都有属于自己的标杆TOP级产品系:之于越秀地产,是“和樾系”;之于兴城人居,则为“林语系”。

位于深圳的和樾府便是越秀地产TOP系产品线的首个蓝本,建设初期便严苛按照核心区位、高端圈层,国际化设计、顶级配置的四个元标准打造而成。


深圳越秀·和樾府效果图

之于“林语系”,则是兴城人居TOP级的产品线,而整个市场对于“林语系”的最近一次具象化表现来自人居·九林语——


兴城人居·九林语实景图

聚焦于这一次,兴城人居×越秀地产于科学城板块的联袂,正是分别奉献出了最具代表性的TOP级产品力——人居越秀·和樾林语。这也是西南越秀在成都城市核心——天府新区的首秀之作。

稍显遗憾的是,目前项目并未有过多信息披露,但当聚焦于“和樾”“林语”,这两大TOP级的产品系汇聚于一个项目,且还加上“兴城人居×越秀地产”前缀时,项目承载的非凡意义,一目了然。


人居越秀·和樾林语效果图

(以上图片均由兴城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