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土地>>

中海地产以8.08亿元斩获白云区泉湖区域一宗宝地

2021-08-06 17:3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5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成交结果显示,白云区一宗土地成交,成交面积81余亩,成交价约8.08亿元,成交的土地类型为住宅(兼容商业10%)用地,被贵阳中海房地产有限公司摘得。


(图源: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据了解,G〔21〕058地块位于贵阳市白云区南湖路南侧、云峰大道西侧、泉湖公园东侧。地块总用地面积59016.17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53918.38平方米,市政道路及各类保护用地面积 5097.7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34795.95平方米。土地级别居住四级、商业六级,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10%),规划指标为:容积率≮1.0、≯2.5,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成交楼面地价为6000元/㎡,成交总价为80877.57万元。

image.png
(图源: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据悉,本次成交,意味着中海地产迎来入黔的第二个项目。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