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政策>>

湖北省住建厅要求提供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电子印章信息

2021-08-06 15:38:42 湖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建局、有关城市行政审批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提升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汇集数据质量,充分发挥电子证照数据应用在减证便民上的作用,根据《湖北省深化“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和《关于提升电子证照汇集数据质量切实服务减材料工作的通知》,请各市州于8月6日前提供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电子印章信息。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市、州、直管市、林区住建局和有关城市行政审批局仔细核对《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发证单位信息表》(附件1)的内容,确认信息是否完整、准确,如果缺少发证单位信息或者发证单位信息不准确,需提供正确的发证单位信息,并补充完善表格中缺少的字段信息;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发证单位须填写《电子印章及数字证书申请表》(附件2),完成印模的采集工作,供省电子证照库使用。

二、请市、州、直管市、林区住建局和有关城市行政审批局于8月6日前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发证单位信息及印模采集信息反馈至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各县(市区)的信息由所在的城市主管部门统一汇总报送。

联系人:黄银雪027-68873418

邮箱:spb@hbszjt.net.cn、1290555302@qq.com

附件:

1.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发证单位信息表.xlsx

2.XX市电子印章及数字证书申请表.docx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8月4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