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政策>>

以城之名,为“理想”而来

2021-08-06 14:5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位居全国房企百强榜之列的恒泰,自2016年9月落地昆明以来,一直在琢磨为昆明打造一个理想之城。从“滇池名门”开始,昆明已成为其全国战略布置的重要节点城市。顺应城市人居需求,恒泰以“地产+”模式为昆明提供了复合型宜居体验,并用五年时间兑现了“理想城”。

房企助力城市腾飞

2002年,全国品牌房企纷纷强势入滇,为昆明带来先进的开发经验和前沿的居住理念,昆明楼市也迎来百花争艳的快车道发展时代。

在近20年的时间里,全国品牌房企大半已进入昆明。伴随着楼市的发展,人民生活方式的改变,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满足居住者多层次需求的产品面世。一线房企为昆明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更加多元化发展因素,在提升了昆明房地产项目品质的同时,让置业者享受到更多城市便利和舒适的品质生活。

置业者亲历着昆明城市品质的持续提升,配套的日益丰富,城市环境也越来越宜居。包括恒泰在内的众多一线品牌房企,共同推动着昆明城市高质量的发展。

品牌房企为昆明楼市助力的同时,昆明的城改大业也为其打开了入滇快速通道,2016年,恒泰地产顺势而为,启动西山区21号片区城改造项目,“滇池名门”就此落子,开启了深耕云南之路。

恒泰,以立足城市更新改善民生,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为品牌战略,致力为置业者建筑更环保、更宜居、更美丽的好房子。

匠心多元谋发展

30年来,恒泰经历了初创、蜕变、创新、腾飞、再出发的1+3+X全国战略布局及产业并行阶段。现已稳健布局全国30城,40余项目,是集地产、云商产业城、房车特色小镇、物业、金融、教育多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并组成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城市群,及立足省会及周边城市发展的核心业务版图。是集住宅开发、产商文旅、教育保育、金融平台、物业服务的五维一体城市宜居生活服务商,更是创造宜居生活的践行者。

对于房企来说,在产品质量、管理、配套服务、居住品质等不断挖掘价值来源,做好产品定位、市场定位与区域定位,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恒泰在昆明,因地制宜的基础上,承袭集团基因,在昆明南市板块优质的地块上,进行着匠心独具的雕琢,力求将最好的生活方式呈现给昆明置业者。

再造新时代的理想宜居之城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置业者的购房需求从以往的“有家住”升级为“住好家”,人们更加关注住房的舒适度,并将“宜居和质量”作为衡量居住环境的重要标准。

“人们买的不仅仅是一间房子,而是一种生活状态。恒泰要建有故事、适合生活的房子,给城市生活加入感情色彩,让房子温暖起来。”在这样的开发理念下,恒泰正在昆明南市,为人们打造着一座“理想城”。

理想城是恒泰入滇的升级之作。恒泰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在总建面210万平方米的规划中,集住宅、餐饮、娱乐、幼儿到中学教育、温泉会所、写字楼等功能业态为一体,打造“宜居+教育”“宜居+商业”的复合型大城。是活力之城,是新时代的理想宜居之城。

理想城地处万达片区,附近有南亚、爱情海、公园1903及大商汇等大型成熟商圈,临近二环南路、日新中路、前卫西路、前兴路等,涵盖了置业者的衣、食、住、行,生活十分便捷。

片区范围内拥海贝中英文幼儿园、海贝中英文小学、滇池度假区实验学校、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等多所名校;以及昆明同仁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等10所医院环绕,进一步强化了理想城片区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成为万达片区首屈一指配置丰富的综合型优质大盘。

为城市筑理想人居

昆明虽四季如春、日照充足,却也有空气干燥、紫外线强的气候特点,理想城遵循“三大圈层递进的景观层次”塑造都市宜居公园社区,竭力打造水景、花园、草坪、乐园、活动房等娱乐休闲场所。同时,在产品套型设计上,依据日照、朝向、品质等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创造更多的自然通风、采光的室内空间,为置业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都是为人们创造一座宜居理想城的最好诠释。

在恒泰为人们建造宜居之城的同时,还有重点的一点不容忽视,就是恒泰对产品品质的严苛管控。恒泰作为房地产创新引领者之一,把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作为自己的立业之本。恒泰以严格的工程质量标准化施工,要求把控每一个环节,为购房者献上一个舒适的家,让人们不仅住得舒心,更住得安心。

恒泰云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恒泰围绕“全方位打造城区商圈,多元化布局业态,引领品质都市生活”的多维度居住理念,满足置业者对人居生活的需求。恒泰从滇池名门到理想城不断升级的企业硬实力,为焕发南市区域活力、丰富人居体验、助推综合型楼盘贡献力量。未来,恒泰将凭借多元化产业优势,参与更深层次的城市建设,持续赋能人们的居住环境升级。(文中所有图片由恒泰理想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