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市场>>

深圳宝安、光明区两大旧改公示项目实施主体 广兴源、绿城进驻

2021-08-06 14:47:3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5日,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蘅芳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实施主体公示,拟确认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拆除用地面积约3.5万㎡。

该项目北邻城市主干道西乡大道,西接城市次干道新湖路,更新单元用地面积35154.0㎡,拆除用地面积35154.0㎡,开发建设用地面积20000.0㎡,规划容积率为12.7,规划容积为253200㎡。

项目实施主体于8月5日公示,拟确认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

据了解,广兴源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集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区营运、科技投资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其在深圳已开发建设的项目有圣拿威·湾美花园、宝安互联网产业基地、蓝湾海岸大厦项目。

另悉,8月4日,深圳光明区光明街道荔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主体公示,拟确认深圳市汇银置业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拆除用地面积约5.1万㎡。

项目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东邻光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南临光明大街,西邻柑山工业区,北接狮山公园。

更新单元用地面积54042.1㎡,拆除用地面积51445.0㎡,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4424.9㎡,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不超过217040㎡。其中住宅不超过201840㎡(含保障性住房69510㎡),商业不超过4700㎡,公共配套设施10500㎡[含12班幼儿园建筑面积3200㎡(占地面积3600㎡)。

项目实施主体拟确认为深圳市汇银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广州绿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而广州绿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绿城旗下子公司。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