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泽恺·金佛东麓“麓见山林之美”采风活动落幕

2021-08-05 12:5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南川金佛山东由泽恺·金佛东麓举办了“麓见山林之美”采风会。这是一次探索的旅程、一场品鉴山林之美的寻麓之旅,去领略不同的生活方式,感受相同的生活愿景。

每段历史、每座山川、每条河流都有一种独属于自己的故事和情绪,它们可以演化为顶级的生活故事线,而金佛东麓想要的就是带您去探索山野生活背后的肌理,呈现当代都市人内心深处的美好。

山巅之上的金佛东麓,像是一座自然生长出来的建筑,风骨出尘,宛如一幅清秀淡雅的水墨丹青。无论是优雅静立的山间艺术馆、还是艺术走廊、样板间都令人赏心悦目之余流连忘返。


项目实景拍摄

山间艺术馆在保留山林原始地貌的基础之上,用极简的设计风格,还原置身山间的感觉。简约大气的空间,将装置与视觉艺术,演绎到了极致,赋予生活以匠心底色的美学人居。


项目实景拍摄

品鉴山间艺术馆后,登上空中花园,开阔的视野将项目周边的美景一览无余。顺着空中花园的小径,踏上空中栈道,瞬间被带入树冠之上的空间,在栈道中亲近每颗树,感受每棵树本身充满生命的世界,开启一场林间的探险。

领略泽恺式美好旅程,感受着山林之间的宁静恬雅,以及一草一木皆生活的意境,体会到匠心泽恺多角度圆融人、自然与建筑的深厚造诣,将山林原野纳入一方庭院,将东方风骨融入一角一檐。项目海拔约在1100-1228米之间,年平均气温约为17℃,夏季平均气温约为24℃,气候舒适宜人。在这里,不仅是极具东方美学的宅院,更是泽恺品牌“镌美入毫厘”的匠者之心。


项目效果图

一场溯源山林的美好品鉴之旅圆满落幕,一幅关于田园生活的美好图卷正在展开。泽恺·金佛东麓将以山之热情沸腾林之浪漫,为居者呈奉更浪漫、更有温度的美好居住体验,焕新山林原野间的东方田园生活。(以上图片由泽恺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