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头条>>

广州7月楼市:新房成交量继续下降 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2021-08-05 13: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8月2日电 (记者 许青青)7月广州楼市成交量现两重天,其中新房成交量降温明显,而二手房整体成交量却有回升。

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的监控数据显示,7月广州新房网签成交7560套,同比下降16.55%,环比也下降了11.6%。这个数据已经逼近今年内最低点2月的7062套。从区域来看,外围区域(增城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和花都区)仍是成交主力,其中增城区共成交1862套,位居全市第一。而成交套数最少的则是越秀区,只成交了14套。

二手房方面,据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统计数据显示,7月广州二手房网签8912宗,虽然同比去年仍然下降了34.28%,但环比却回升了14.34%。从区域来看,除黄埔区和花都区环比下降外,其余各区均有回升。其中升幅最高的是荔湾区,环比增长83.9%。随后是越秀区、海珠区和南沙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7月是楼市传统淡季,叠加官方对楼市的持续调控,房贷审批持续趋紧的影响,导致新房成交量进一步降温。而随着广州疫情逐渐消退,7月广州市二手房整体成交量环比回升,但由于政策环境以及房地产信贷环境持续趋紧,7月二手房成交量仍远不及去年同期。(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成效凸显 ...

  • 江苏省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大力发展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万余名“两栖”农 ...

  • 香!甜!玉屏“水果宴”约吗?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