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苏>>政策>>

江苏省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相关考试及继续教育工作

2021-08-04 14:00:37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image.png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住建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考核及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继续教育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切实做好辖区内各住建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考点、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疫情防控的指导监督及协调工作。

二、所在设区市内存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点及基地,原则上应及时关停或调整考核计划,以防疫情输入及扩散,具体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尚在组织考核的考点及基地,应主动报请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考核入场及考核全过程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保障考点及人员安全;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当地疫情防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积极配合做好应急处置。 

三、各地应充分发挥在线教育优势,进一步拓展线上教育资源,确保“安管人员”等住建领域从业人员便捷参加在线继续教育,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四、有效期截止日为7月20日至12月30日期间的我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其有效期顺延至12月31日。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1年8月3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