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头条>>

力标集团:严抓质量严守品质 打造进阶版品质人居

2021-08-04 15:0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力标集团西南区域董事总经理杜挺辉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晓宇)2020年才进入昆明的力标集团,对昆明来说是个“新朋友”,但在房地产市场上是一个“老手”。力标集团成立22年来,已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海峡西岸、辽东半岛、华中地区、西南地区六大核心城市群,迄今已在40多个城市开发了逾50个精品项目,拥有超过300万方土地储备。

作为昆明地产开发市场的新进力量,力标集团的加入将给春城带来怎样的品质人居体验?

针对宜居云南“品质营造范例这个选题,力标集团西南区域董事总经理杜挺辉接受了中国质量新闻网地产频道的访问,解读力标集团怎样将闽商“务实奋进,品质为先”的行商信仰,以及如何融入春、城打造质人新格局。

品质人居打造 始终围绕“居住者的理想生活”

房地产作品不仅是宜居城市的人文表达,更是现代城市品质不可替代的演进载体。

力标集团入昆首作——力标十里蓝山布局于滇中新区,作为目前昆明房地产投资的热点片区,虽有政策红利支撑,但片区配套还在逐步的建设完善阶段,十分考验进驻房企的开发功力和社会责任感。

“能力越大,社会责任就越大,一个有责任的房企,最直接的落点就在于高规格的工程质量、实现居住功能性最大化和打造优美的居住环境。”杜挺辉表示,房产项目的规划品质、筑造品质、生态品质等的核心点在于是否能真正满足现代家庭所渴望的理想生活模式。

image.png

高质量社区不仅能满足基本日常的生活需要,更重要的是能实现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和收获多样化的居住功能。

杜挺辉认为,品质社区在规划设计上要保持创新,保障真正的居住舒适性和合理性,将生活私密性和舒适性最大化。户型设计要满足现代家庭的休闲、影音、健身等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实现功能最大化。

铸造品质应以国家标准为起点,全面采用绿色环保材料。生态环境按照实际居住的体验感,围绕“全新的人居理想生活”打造一步一景的私家花园式品质。让规划品质、筑造品质、生态品质始终围绕“居住者的理想生活”来展开。

对标国际一线融入本土文化 打造进阶版品质人居

力标·十里蓝山占地994亩,采用自然坡底形态建筑分布,极大地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和视野的开阔。“昆明作为一个国际性生态宜居的城市,一个有责任的房企也必定需要用宜居优美的作品匹配上这座美丽的城市。”杜挺辉表示。

作为责任房企,力标集团始终坚持“对标国际一线规划、融入昆明本土文化、尊重自然环境肌理、迭代产品空间研发、人的居住感受至上、全场域沉浸景观体系、工艺工法超越过往、物业服务媲美星级”的八大类品质标准,为美丽春城打造进阶版品质人居。

image.png

昆明房地产市场,低容低密的产品普遍稀缺,高容积率的弊端就是人居生活距离感和私密性的缺失,力标·十里蓝山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95%,绿地率40%,真正达到了低容低密高绿化的宜居楼盘标准。

关于产品的打造,力标集团也有自己独到的经验法门。力标·十里蓝山首推的96-116㎡的中式园林合院,在户型设计上结合多个一线城市开发经验,以业主的居住感受和体验作为模板研发,摒弃了利润至上的噱头主义,从长久性、舒适度、换房率等角度,充分关注了⼈性化居住需求。正如杜挺辉所说,站在居住者的角度去感受理解和设计房地产作品才是最重要的最明智的选择。

在品控环节,力标集团也有严格的把控体系。对产品的功能性、质量、品质,选材方面都是以最高标准执行,如设置多道防渗漏保障工艺、做淋水试验等,把纸上的标准真正落到实处,保证给客户一个满意放心的品质好家。

求质量、重信誉 始终如一保持匠心力量

力标·十里蓝山项目立项之初就定下了“极致好产品、所见即所得、承诺全兑现”的3大原则。

“力标集团在云南推出的“十里蓝山”项目,是整个市场上最新的榜样性作品。集团将全国40余城50多个精品项目研发成功经验和空间设计上的创新,完全应用到了入滇首作“十里蓝山”的设计当中,把真正最好的产品奉献给昆明。”杜挺辉介绍。

image.png

力标·十里蓝山以“大城小镇”理想人居模式,让业主体验进阶版的居住品质,强化繁华与自然的自由转换,动静相辅相成对提高居住品质;依托缓坡地势的自然高差,让建筑随形就势,融建筑于自然。

在设计方面,项目对传统合院进行改良,形成半包围式合院,回家进门有院落,入户登高有露台,楼下院子可种花,楼上天台可赏月。独特的纵向排列双拼级合院,加上特别设计的大挑空阳光地下层,可拓展为两层阳光空间去满足现代家庭多样化的生活方式需求,得房率最高可达260%。

基于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和优质居住环境的追求不断提高,市场和购房者都会以更加严格的眼光去审视新牌项目。杜挺辉表示:“希望通过十里蓝山这个作品,昆明可以感受到力标闽商基因,了解我们务实、重口碑、说到做到的企业性格。”(本文图片均由力标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