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中南熙悦商铺热销探秘一:坐拥多校流量消费多元

2021-07-30 16:4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还记得当年下课铃一响,学生们总是一窝蜂冲向学校旁边的小卖部,辣条、干脆面、泡泡糖、冰棍……小小的店面,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常有人说,“一所学校养活了一条街”。

学校的消费需求,不仅停留在教育和培训上。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多样化的消费方式是校园经济的一大特点,诸如餐饮、零售、体验、通讯、娱乐休闲等方面的需求,也随时代不断发展,从而形成了校园经济效应。消费人群范围很大,学生、家长、教师、居民……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同样的业态,更多的人流量,离学校越近生意越好。这就让学校周边的商铺成为了成熟的校园铺。

潍坊未来看高新。30年来,高新区从一片城市郊区,变身一座功能集聚、要素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新城。中南熙悦商铺作为高新区中央生活圈稀缺的底商资源,北沿街准现铺拥有着学区地利优势。

中南熙悦项目北部区域,建面约90-160㎡的临街旺铺。社区内配建一所幼儿园,社区附近有潍坊一中、高新区实验学校、瀚声国际学校、智野国际幼儿园等学校环绕。

如果再次投资商铺,就拥有了数量相对稳定的学生、教师以及接送家长等常驻人群,消费客群趋于稳定,消费形式更加多样化。

中南熙悦嗨夏好铺节

临街学府现铺·钜惠98折

火爆热销中

抢铺热销:0536-7095999

营销中心地址:高新区樱前街志远路交叉口东北角

好的投资,就是对品牌的投资。历久弥新的资产,离不开悉心的守护。中南熙悦品牌开发商的实力与追求,对于产品开发永远是用心的。良好的信誉、贴心的服务,对于资产保值增值加分。中南熙悦临街学府现铺,自用或者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本文图片来源:中南熙悦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