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振兴房地产集团旗下公司委托无资质机构售房遭住建部门处罚

2021-07-29 16:47:5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 河北省霸州市行政执法公示平台近日发布的处罚公示显示,霸州市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霸州政华房地产”)因委托无资质的机构代理销售商品房的违规行为,被霸州市住建局罚款。

据行政处罚信息,霸州政华房地产委托霸州市铭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霸州市丹源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商品房,而两家公司均为无资质机构,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房地产开发企业委托中介服务机构销售商品房的,受托机构应当是依法设立并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的规定。

霸州政华房地产还曾在霸州市住建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行动中被发现公示不规范,被责令当场整改完毕。

资料显示,霸州政华房地产隶属河南振兴房地产集团;河南振兴房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管局在 ...

  • 心连心集团捐赠价值1000万元化肥 ...

  • 东京奥运会上的“中国制造”

  • 台风“烟花”过后,浙江宁波舟山港金 ...

  • 河北省唐山市积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