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华北世茂以业主足球联赛焕新社群运营

2021-07-28 16:3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陪伴的浓度决定爱的温度。为给业主带来更多奇妙的陪伴体验、拉近邻里之间的情感距离,华北世茂以教育、艺术、文化、体育四大IP,焕新升级“业主陪伴计划”。

7月24日-25日,“我们是冠军”首届华北世茂杯业主足球联赛在大连金渤海岸火热开赛,作为“业主陪伴计划”中构建运动生态圈的重要一环,率先“领跑”运动风潮,为热爱足球的业主带来了充满激情与热血的体育盛事,呈现充满活力朝气的社区运动文化。

践行业主陪伴计划

深度探索社群生态圈

华北世茂始终认为用户是生活的主角,不但在居住空间的打造上匠心钻研,还不忘初衷,为万千业主打造优质的生活软服务,深度探索新型陪伴关系,不断拉近邻里之间的情感距离。

“华北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是一次酝酿已久的业主服务计划,也是一次焕新升级的社群探索。在此之前,华北世茂一直致力于为业主带来丰富多样的社群体验,整合了优质的文化艺术、沉浸教育、运动体验等资源,深度打造非遗小课堂、仲夏耶世集等一系列活动,在社群生态圈的营造上有着丰富的资源积累。

如今焕新后的“华北世茂业主陪伴计划”,已升级到2.0时代,将城市、品质、文化层面的资源全面整合,通过强大的组织运营能力,打通业主时间与空间上的壁垒,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通过华北世茂的“陪伴”连接到一起,以教育、艺术、文化、体育四大IP,为业主创造一个更加奇妙、有趣的生活。本次“我们是冠军”华北世茂杯业主足球联赛便是运动IP的一次重要尝试,业主们在精彩的赛场角逐中,不仅点燃了心中驰骋绿茵的足球梦,还收获到邻里陪伴的奇妙与精彩。

直击球赛现场

精彩目不暇接

7月24日,伴随着和煦阳光与徐徐海风,华北世茂杯业主足球联赛开幕式于大连世茂御龙海湾海滨足球场开启。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品牌&企划负责人冯雪飞在赛前开幕仪式上表示,华北世茂一直致力于践行人文关怀与陪伴,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及服务,为不同类型、不同年龄、不同阶段的业主带来优质的业主陪伴服务。随着2021华北世茂业主陪伴计划的焕新启动,华北世茂将以丰富的整合资源,打造教育、文化、艺术、运动四大IP,为万千业主营造出有趣、有文化内涵、有意义的陪伴体验。本次业主足球联赛仅仅是“华北世茂业主陪伴计划”的开端,未来还将举办更多有趣的社群活动,不断为业主们带来更美好的陪伴体验,营造共创、共建、共成长的新陪伴关系。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品牌&企划负责人冯雪飞女士赛前开幕仪式致辞


四支队伍集结

来自沈阳世茂五里河、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大连世茂国风龍院、天津世茂生态城鲲玺的四支球队,带着对足球的热爱驰骋绿茵,为各自项目的荣誉开战。

球员们在偌大的绿茵场上奔跑挥汗,默契配合,一个个动作如行云流水般,巧妙的传球、犀利的射门,展现着足球的力与美,也展现着对至高荣耀的追求。最终,沈阳世茂五里河队以更完美的团队配合荣获冠军。前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曲圣卿为球队颁奖,并向四支球队赠送签名足球。


冠军争夺战开幕(大连世茂国风龍院队vs沈阳世茂五里河队)


季军争夺赛开幕(天津世茂生态城鲲玺队vs大连世茂御龙海湾队)


季军赛实况


冠军赛实况


沈阳世茂五里河队夺冠后的庆祝仪式


金靴球员合影


曲圣卿接受采访


曲圣卿指导为球迷签名

成为世茂业主 享受陪伴之旅

解锁奇妙生活

比赛终有落幕,但精彩永不止步。在赛后采访中,业主球员们纷纷表示,能结识到志同道合的邻里伙伴,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最大收获,同时也感谢华北世茂业主陪伴计划,让大家找到了邻里间相处的新模式,即使比赛结束,以后也会经常约球、联络感情。

华北世茂方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今快节奏的社会,使邻里之间的关系疏远,华北世茂业主陪伴计划的开启,希望打破这一桎梏,成为业主之间友谊互动的桥梁,让更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业主通过平台联系起来,真正实现从邻里到朋友甚至挚友的良性跨越,塑造奇妙丰盛的美好生活。

从“与城市共生长”的角度出发,华北世茂结合城市文化底蕴与特色,践行业主陪伴计划,以奇妙的社群活动营造有心有趣有爱的生活,兑现万千业主心中的美好生活憧憬。未来,华北世茂将陪伴万千业主,感触社群生活中的多维奇妙,与城市一同成长。

前行路上,精彩不止。一系列精彩纷呈的IP活动即将为华北世茂业主奉上“我们是冠军——OP帆船赛“生来自有戏——业主话剧团、业主京剧团”“知遇新世界——国风小课堂等即将开启,届时欢迎业主们踊跃报名参加!未来,华北世茂将不断自我创新,深度渗入客群,突破传统模式,持续升级世茂业主陪伴计划,与城市共生长共美好。(本文图片均由华北世茂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