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安徽>>政策>>

安徽省住建厅通知做好“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

2021-07-28 16:37:47 安徽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合肥、淮南、阜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屋管理局),亳州市住房发展中心,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部文明办《关于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强监督指导

各地抓紧部署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提升物业管理群众满意度”专项行动一起推动落实,摸清底数,建立本地区工作台账并逐个销号。要保证实施专业化物业服务住宅项目检查全覆盖,严肃查处违反信息公开规定行为。要加强对县(市、区)指导,严格按照《通知》部署,共同做好本地区信息公开工作。我厅将适时开展督导,并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地区进行通报。

二、规范信息公开

各市要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制定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规范,明确信息公开内容、公开范围、公开方式和公开时限等具体要求,保证信息公开工作质量。要加快推动电子平台(系统)建设,为物业管理服务信息公开提供保障。

三、做好信息报送

各市要及时了解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每月1日前以书面(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同时报送《通知》附件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12月1日前报送工作总结。

合肥、芜湖和滁州三市要填报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第13项城市选树 “美好家园”项目数。第14项省选树“美好家园”项目数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填报。

联 系 人: 许 朗

电话:0551—62871551

电子邮箱:435845495@qq.com

附件:关于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 工作的通知.docx

2021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