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头条>>

德城区今年上半年建设项目事项审批640件

2021-07-28 16:17:0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磊 通讯员 艾敏 李慧敏

近日,记者从德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德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共计办理640件。其中,办理立项手续191件、施工许可证核发36件、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16件、取水许可证核发8件、环境影响评价审批20件、水土保持方案审批20件、水土保持验收10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248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定25件、人防类事项审批42件、燃气经营许可证年检及核定24件、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额28.8亿元。

一个个数据彰显出德城区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德城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始终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自我加压,压缩时限、精简材料,通过创新审批服务,提高审批效率,一次次刷新审批最快速度,为项目加速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德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为全区工程建设项目保驾护航,不断创新审批方式,在审批中坚持能简尽简、能并尽并、能联尽联,让审批“瘦身”,让服务“加码”,对审核所需的资料大幅精简,将过去审批的十几步简化为三五步,变单一审批为集成审批,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实现了审批效率的再提升,同时还持续为企业做好“一站式”服务,打通项目落地的政策通道,切实推进问题解决落实;坚持定期组织审批人员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精准服务、定制服务,让工程项目建设审批快办、好办,为项目节省更多宝贵时间,助推项目‘跑起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