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西>>政策>>

南宁市住建局调整南钢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

2021-07-27 10:36:03 南宁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2014年1月27日南宁市人民政府已对南钢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发布房屋征收决定。由于项目征收时间跨度长及补偿政策变化,新建普通商品住房价格波动等因素,为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依据《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通知》(南府规〔2020〕34号)及《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细则的通知》(南府规〔2020〕35号)等有关规定,按照现行房屋征收政策进行调整,我局制订《南钢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该《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在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nanning.gov.cn/)、西乡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xtq.gov.cn/)及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西乡塘区鲁班路23号、鲁班路25号、鲁班路27号进行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26日止。

二、公众对《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有异议的,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向本项目征收实施单位西乡塘区人民政府提交书面意见,书面意见附上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和房屋权属证明(复印件)。书面意见统一由项目现场办公室负责收集(地址:南宁市鲁班路23号南钢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现场办公室,联系方式:0771-3825771),书面意见可采取直接送达或邮寄送达的方式,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请在信封上注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房屋征收价值评估时点等征求意见”字样,并如实告知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附件:南钢片区旧城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3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