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

双龙教育配套再升级,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1-07-24 21:0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7月23日上午,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开工奠基仪式在贵阳宝能国际会展城A-04-02地块隆重举行。双龙管委会、甲秀小学的相关人士,建设单位宝能城发贵阳公司、本地主流新闻媒体、业主单位代表等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甲秀小学办公室主任汤瑞老师进行现场发言:“这是甲秀小学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未来,甲秀精神将在这里落地生根,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建成将惠及更多学子,不负众望地创造出属于孩子们的更美好未来,培养他们成为贵州教育的骄傲!”


甲秀小学办公室主任汤瑞老师发言

宝能国际会展城、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工程负责人顿若水表示:“未来,宝能国际会展城与校方合力将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打造成为龙洞堡板块乃至贵阳市的一个新的教育亮点,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配套,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走在全省前列。”


宝能国际会展城、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工程负责人顿若水现场发言图

据了解,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设施体系建设,助力区域建设发展。

开工仪式后,宝能三叶智慧学堂邀请到甲秀小学办公室主任汤瑞老师进行教育访谈讲座。在访谈中,汤瑞说:“作为公立名校,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将全面引入中高级职称教师,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引入硕士研究生以上的人才,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未来,甲秀小学汪校长与骨干教师团队会定期到双龙一小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甲秀小学将优质教育带到双龙,让在双龙居住、工作的家庭,能够放心就近地让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

开启双龙教育新时代

据悉,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占地约64.5亩,根据规划设计将打造30个教学班,提供1350个学位,另增设6个普通教室及办公及生活辅助用房、专用教室及公共教室、室内活动场地、屋顶实践空间、公共空间等基础建筑设施;共计打造2个室外运动场、1个风雨操场、4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2栋行政楼、1栋报告厅。


学校效果图

城市因教育而发展,双龙作为新兴的经济区,产业、交通、商业正快速发展,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能有效提升区域整体教育层次,提高居民整体素质,带动人才的集聚效应,为区域整体布局赋能。


宝能国际会展城效果图

红利向好,全面助推区域活力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建成将为双龙区域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进一步扩容、优化片区教育资源配置,促进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教育条件优质发展、稳步提升,并注入鲜活的发展动力。

近年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发展尤为明显,发达的交通枢纽为区域产业发展、经济发展引入大量人才,其中宝能科技城产业基地现已签约30余家知名企业,赋能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发展。


宝能(贵阳)城市物流配送中心效果图

美好兑现,实力保证幸福未来

2021年5月18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与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联合打造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该校计划于2022年9月开学。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双龙分校)效果图

宝能国际会展城作为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的落址地,不仅肩负助力区域发展的重任,还承载着品牌对业主的承诺,从有品质的建筑,到理想中的学校,所有关于“家”的幸福元素,宝能国际会展城都将用持之以恒的实力去积极实现,致力于为双龙理想人居增添更多美好色彩。

270万方国际会展CBD——宝能国际会展城,以多维度多业态的配套设施,打造一座集会展、产业、生活、商业、教育、发展等于一体的超级大城,助力贵阳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