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刷新城市期待,西派宸樾示范区盛大亮相

2021-07-20 11:0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近日,西派宸樾实景园林示范区于大渡口开放。从去年开始,重庆市面上的高层供应量呈明显下降趋势,取而代之的,是以大平层、洋房为代表的改善型住宅,销量上升6%。就大渡口而言,曾经的刚需时代造就刚需市场,而如今刚需人口的增速又没那么快,积压了20年的刚需需求,已经不可避免地转向改善需求。

过去我们提到高品质住宅,下意识认为只会在北区出现。而近几年,以西派宸樾为代表的西区项目出现,正代表着高端向西战略的逐步落实,此次西派宸樾示范区的开幕,就已表明未来大渡口的改善市场有了盼头,西派宸樾以一己之力拉满了市场对大渡口的期待,西派的高端产品序列、臻装品质,随着示范区的开放让众人眼见为实,实现从“刚需时代”跨入“改善时代”的新里程。

据了解,此次实景园林示范区的开放,嘉宾云集,共同见证大渡口全新美宅代表作的启幕。

在建筑的整体打造上,西派宸樾汇集西派十年的艺术造诣,以经典的现代风格打造大渡口的天际线,鎏金硬挺的外立面,让客户见到项目的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可以说,西派宸樾凭着对品质的把控,为大渡口品质改善项目的制定标准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在对主入口大门的设计上,西派宸樾聘请景观设计大师贝尔高林团队倾力打造,以重庆“山水城市”的理念,契合度假式园林的风格定位,简洁完整的造型配以石材、金属、绿植等映衬,自然与建筑相融合,呈现一个大气恢弘的主入口。

更为创新的是,西派宸樾在业主入户的三大环节里所设计的——约8m高的叠瀑水帘、螺旋云梯及以高约13米的大型蓝花楹,三大美景相辅相成,刷新大渡口对改善型人居的想象。

而在主题架空层空间的打造上,西派宸樾以4大主题泛会所为核,充分考量全龄段的真实需求,构建多场景的活动空间。

属于长者及儿童的专属空间——TimeSpace时光会所,约500㎡的整体面积涵盖长者健身及童趣空间等功能,为儿童和老人提供更加丰富的业余生活;专为成年人打造——CityClub名流会所,以西派“家·生活”的概念为设计理念,规划大量交流互动空间,例如轻健室、烘焙室、观影厅、书吧等互动空间,让架空层成为一个全龄、健康的互动交流空间。

在景观的打造上,西派宸樾以十年经验积累,为大渡口雕琢时代经典,社区内打造约18000㎡的U-PARK私享主题园林,约11500㎡的中庭园林景观,中庭水景打造约1000㎡水下森林世界,在充分尊重土地的自然形态的基础上,由内而外地延续滨江自然景观,扩宽项目的生态视野。

中国铁建地产高端产品序列的又一作品,西派宸樾的出现,标志着大渡口的人居环境迈入新的高度。相信未来,西派宸樾的出现将为大渡口吸引更多更优质、更高级、更具品质的高端产品的入驻,提升大渡口的人居品质,兑现西派系的人文关怀承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