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上海>>

上海房管局:2020年底前签订的新建租赁住房项目今年内要开工

2021-07-19 18:19:0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14日,上海市房管局召开租赁住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会议强调,要明确开工计划,2020年底前已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新建租赁住房项目,原则上应于2021年内实现开工;2021年内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项目,原则上最迟于2022年6月前实现开工。

会议要求,各区房管部门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主动服务并积极帮助建设单位,做好开工前涉及区级层面的事项协调;对需要市级层面推进的协调事项,应及时向市推进办反映,并对难点项目进行清单式管理、重点推进。

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的建设单位,上海市房管局将会同市督查室、市国资委、市规资局等部门,对项目建设单位及项目所在区政府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本市“十四五”期间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形成一定供应规模。

此外,上海市住房保障中心通报了全市新建租赁住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房管局建管处传达了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加快推进新建租赁住房建设供应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市规划资源局就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规划、土地等方面政策和工作要求做了说明;与会各建设单位就未开工新建租赁住房项目的推进进度、存在的问题、后续工作措施及开工计划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