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安徽>>头条>>

合肥市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

2021-07-16 17:52:20 安徽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近年来,合肥市棚改工作始终位列全省前列,截至2021年5月底,全市新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302个,34.09万套,全面超额完成国家和安徽省下达的目标任务,新开工量和基本建成量连续3年位居全省前列。

通过棚户区改造,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密切党群关系发挥重要作用,改变了城市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促进了经济增长与社会和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强化组织领导。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实时跟踪、及时协调。量化考核指标,落实目标责任。

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征迁安置方案同意率达95%以上才能实施改造。在改造过程中,组织群众全程参与征迁安置工作并有效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落实政策保障。棚改安置住房建设用地指标单列,严格落实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减免政策;积极争取棚改补助资金和发行专项债券,落实资金保障。2018年-2021年,争取中央补助资金4.57亿元,发行专项债券127.72亿元。严格质量监管,保障性安居工程全部纳入质量监管体系,建立健全质量安全档案,确保被征迁群众住上放心房。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