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南昌市总体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会

2021-07-16 15:31:10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2021年7月1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志主持召开了《南昌市总体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明远,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民,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陈献忠,副局长徐侃,二级调研员吉伟伟,副局长陈长春、何文军,二级调研员罗晓峰,四级调研员卢箫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昌市总体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志对总体城市设计方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研究深入、评价客观、思路清晰、全面周到、较有特色、成果可喜,体现了全域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陶志强调,南昌市总体城市设计作为南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重要专项,意义十分重大。总体城市设计方案要以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立足点,要关注高品质生活和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预见性和前瞻性;要精心谋划城市,突出城市的整体美、特色美和自然美。

为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实用,陶志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要优化目标定位,深入研究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二要细化深化、突出重点,突出城市特色,在城市土地利用、景观、开放空间、交通廊道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对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加强管控,彰显特色;三要建立城市设计管控体系,加强传导,提出实施的政策建议、保障及修改机制;四要加强宣传,开展意见征询,提高公众参与度;五要加强实地调研,总结经开、高新、南昌县等地的风貌特征和问题,提出具体管控要求和引导措施。

局总规划师,市城规总院、东湖分局、西湖分局、青山湖分局、青云谱分局、湾里分局、高新分局、经开分局、红谷滩分局、临空分局、总规科、详规科、市政科、用地科、村规科、规划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