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正荣正好生活节,正荣少年夏令营高燃开启!

2021-07-14 18:1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中国房企20强中,正荣地产对儿童的关怀动作一直可圈可点,不仅表现在产品设计和社区配套打造中对于儿童生活娱乐的考量和关怀,还有针对小业主定制的系列品牌关怀类活动。其中正好生活节便是每年一次的重磅活动。今年暑期,正荣地产携手中国男篮前主力刘炜,将关怀少年的触手延伸,一场向社会开放的正荣少年篮球主题夏令营超燃来袭。

此次活动,正荣在全国18个城市同步招募篮球少年,7-15岁的篮球热爱者均可无门槛报名,通过城市预选赛机制晋级出30余名少年,将在今年8月8日(暂定)接受少年篮球著名冠军教练全天指导,并与篮球明星现场互动,成为最闪亮的正荣少年。整场活动有五大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和国家队明星现场过招,CBA10000分先生刘炜亲临互动

偶像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为此,诚意满满的正荣在本次正荣少年夏令营中,特别聘请原中国男篮后卫、CBA10000分先生刘炜,作为本次活动的代言官,他将在上海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当天,为少年们指点迷津、互动游戏,并为小粉丝们送上亲笔签名及颁奖。

看点二:接受著名篮球教练全天带导,少年篮球21连冠教练孟家森带教

名师出高徒,老师的指点常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此次,正荣邀请到中国篮球名校南洋模范中学主教练、耐高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21连冠、上海篮球协会理事、中学篮球赛事中获80余冠的篮球教练孟家森为少年们现场指导。他专注篮球追逐第一,充满了青锋精神和对篮球挚诚的热爱,这也正是正荣想要表达的正荣少年精神内核。

看点三:正荣少年荣誉加身食宿全免,颁发上海篮协×正荣少年荣誉证书

为了让更多篮球梦少年参与,此次活动会在全国18城同步开启初选赛事,获胜少年将前往上海,参与正荣少年大咖结业营活动,现场除了与明星名教互动,还有高定赛制设计,各类MVP角逐,赢取上海篮协×正荣少年荣誉证书。值得一提的是,正荣全程以爱守护,前往上海参加大咖结业营的少年及家庭,正荣承担来回机票及酒店费用,温度满满。

看点四:与明星互动、偶像合影、高定培训体验课,争夺少年MVP

新奇赛场花样百出,多平台互动联播,与偶像亲密互动,超级巨星后卫&冠军教头亲笔签名球衣和互动合影,还可赢取高定级的专属篮球培训课程,正荣少年夏令营的优秀成员们,还有机会拿全场MVP、三分大赛冠军及技巧赛冠军等特别奖项,全新玩法、超能大奖,让这个夏天的少年 ,顶流出道。

看点五:18城报名通道同步开启,报名有礼品,花式赛制续航暑期

全国18个城市的7-15岁热血篮球少年,不受限制均可参与,7月15日起开启报名通道,报名参赛层层有礼。抖音参与话题互动,更有机会获取正荣少年专属礼包。7月17日-8月1日全国分赛场即将开赛,花样百出,燃爆对篮球的热爱。

7月14日报名通道高燃开启。

各城市暂定赛事时间:7月24日-8月1日,具体咨询正荣各地举办售楼处

2021季正荣少年夏令营初赛筛选城市为张家港、莆田、泉州、武汉、阜阳、南昌、宜春、天津、福州、罗源、南平、南京、滁州、徐州、宿迁、郑州、成都、重庆18个城市或项目落地,其他城市客户敬请期待下一季相关消息。(本文图片由正荣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