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北京>>

上周北京新房成交118.9亿!中海京叁號院获销冠

2021-07-14 15:51:36 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7月5日-7月11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2191套,环比下降5%;成交面积27.88万㎡,环比下降2%;成交均价48252元/㎡,环比下降1%;成交金额134.51亿元,环比下降3%。

其中住宅成交1656套,成交面积21.68万㎡,成交均价54843元/㎡,成交金额118.91亿元,基本与前一周持平。

聚焦成交金额前十项目,纯商品房占据8席,限竞房仅2席。亦庄中海京叁號院以9.89亿成交获得销冠;海淀幸福和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分别以8.75亿和5.61亿成交荣登第二、三名。

从成交套数来看,海淀幸福里和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分别以84套的成交量获得并列第一名。

中海京叁號院成交排名NO.1 成交额9.89亿

上周,亦庄商品房中海京叁號院以9.89亿的成交金额获得上周销冠,网签均价为6.7万/㎡,总价约1100万/套起。该项目是中海体系内的高端豪宅产品系,都是大户型产品,包含168平三居和200-240平四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充足,视野开阔。 

中海京叁號院地处亦庄,是北京经济增长最为强劲的板块之一,目前已经聚集了3万多家企业,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已经相当完备。北侧三公里处为南海子公园,一街之隔是正在建设的龙湖天街,占地约16.3万平,此外还有大族广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力宝广场等商场。

海淀幸福里成交排名NO.2 成交额8.75亿

海淀幸福里上周成交8.75亿,排名第二。不仅如此,今年1-6月,海淀幸福里签约金额66.06亿,取得1-6月北京纯商品房&7万+市场“双销冠”,大有冲击年度销冠之势。

项目位于海淀北部新区,这里集中了永丰、翠湖和软件园等产业组团,是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支撑力量。产品方面,海淀幸福里精心研发6H心奢美学体系,从六个维度提高生活品质,为幸福新居赋能。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成交排名NO.3 成交额5.61亿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上周网签5.61亿,排名第三,成绩同样不错。项目传承百亿销冠优秀基因,所打造的78平两居、104-115㎡三居以及158平四居,户户方正、空间利用到极致,尺度和功能进一步优化。

项目位于石景山北辛安板块,周边有金安桥站、苹果园站和北辛安站三大地铁站环绕;京西大悦城、环宇荟等商业配套在侧,配套齐全。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及新首钢园规划落地,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宜居性及区域价值凸显,或成为京西少有的宜居住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