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土地>>

天津第二轮集中供地新增14块滨海宗地 合计68宗地

2021-07-14 14:07:0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继7月10日天津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披露下半年市区、环城、远郊三大片区拟出让的54宗地块后,于7月12日,滨海新区披露14宗地块信息。

最新披露的14宗地块辐射北塘、大港、滨海高新区(华苑)、开发区、塘沽湾及黄港等区域。至此,天津第二批集中供地已有68宗地块。

具体来看,津滨北塘(挂)2021-1至4号地块,均为居住用地,4宗地块总面积91912平方米。

津滨大(挂)2021-2号地块为14宗地中面积最大地块,该地块东至规划路,西至规划路,南至安兴路,北至万安路,为居住用地;面积175641.8平方米,建筑面积263462.7平方米。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天津披露的54宗下半年度集中出让地块,12宗位于市内六区,21宗来自环城板块,另有21宗来自远郊城区。

于此前5月份,天津首批集中供地共成功出让了45宗地,总计收金498亿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