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共赴热爱,渝鉴美好!旭辉重庆媒体行收官

2021-07-13 17:3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8日-10日,昆明旭辉特邀主流媒体,带着对美好的期待来到重庆,开启一场匠心之旅,品鉴旭辉在重庆精心打磨的建筑美学作品,感受旭辉设计的魅力和旭辉产品的用心。

从昆明到重庆

亲鉴旭辉的匠心之道

旭辉用看得见的作品点滴,去呈现对于城市的精准研判、人居的点滴理解,以及深耕西南的满满诚意和决心。

用眼光验证,方可更有发言权。此次品鉴之旅为期3天。7月8日,媒体朋友一行前往铂悦滨江项目参观,亲鉴Top级 “铂悦系”高端封面作品,并乘坐游艇夜游重庆两江;7月9日,参观千江凌云项目,解读向往的滨江生活,参加西南旭辉品牌发布会,见证旭辉品牌的高光时刻。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参观了重庆旭辉经典作品后,媒体朋友们对旭辉品牌有了更多了解,也产生了更多憧憬。

此次,媒体参观团队亲临于此,当纯粹实景呈现眼前,堪称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眼见为实中,媒体朋友们对旭辉产品力与打造力盛赞有加,一切亦是旭辉对品质和细节的用心打磨。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以热爱,让城市澎湃

赋能更好的时代

因为热爱,选择深耕。旭辉与每一座城市相逢的时光里,都怀揣敬畏之心,与城市高阶理想和鸣,诠释美好生活蓝图的热爱之旅。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7月9日,西南旭辉2021城市迭新战略首映式开启。多位嘉宾共聚西南旭辉品牌发布会现场,对谈生活,共鸣思想,一起传递并延续热爱生活的态度。

首映式上发布了西南旭辉2021年五大战略关键词:探索、进阶、革新、赋能、未来。领导上台致辞,旭辉将始终尊重并理解城市和土地,始终与城市发展脚步同频共振,打造现代高阶、精粹质感的人居巨著,与城市气质心意相合,迭代城新品质人居,合鸣美好。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以热爱,让城市澎湃,不同城市,同一个人居梦想。拨开时空的经纬,重庆,昆明,贵阳,每一座城市,旭辉都用热爱书写,赋能更好的时代。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献礼昆明——旭辉广场

3天之行,媒体重庆行圆满收官,这些标志性项目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称赞。此次“零距离”品鉴之旅,让更多人看到旭辉的力量,感受旭辉的品质,了解到一个更真实、更立体的旭辉,并被旭辉的匠心独运所吸引。

image.png
(活动实拍图)

从重庆到昆明,旭辉焕新城市人居价值的初心从未改变。砥砺深耕的旭辉,遇见昆明,打造旭辉广场,这注定是昆明人居新时代的开启。

旭辉广场立足北市最大商业集群——约47万方星辉商圈,依托商圈之上的核心地段,打造旭辉高端住宅——铂宸府,聚合城市核心资源要素,打造约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image.png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效果图)

旭辉广场·铂宸府,全面聚合地铁、主题公园、政务中心等城市核心资源要素,生活、购物、娱乐、办公等于此得到一站式满足,打造繁华复合城邦,形成都市生活新的聚集地,成为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打造“超级综合体效应”,推动着城市的升级与创新。

image.png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效果图)

作为综合体之上的豪宅,铂宸府承袭旭辉豪宅基因高贵血统,在颜值、智能等方面,展现出优雅、高贵、全维度的设计,秉承精工品质和前沿设计理念,旭辉TOP级序列作品铂宸系西南首发,以流线型外立面、奢阔楼间距、优异户型等,为昆明量身定制的城市封面。楼上享受品质住宅体验,楼下享受繁华生活,打造尊享与世界同步的“垂直生活圈”。

image.png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效果图)

image.png
(旭辉广场丨铂宸府效果图)

一剂强力的催化剂终将在昆明引发一次革新,让我们拭目以待,共鉴昆明旭辉书写的传奇。

(本文图片均由昆明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