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西>>监管>>

广西住建厅公布核准2021年第44批安全生产许可证结果

2021-07-13 16:36:57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image.png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现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查核准的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结果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准结果汇总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

2021年7月13日

注:已启用电子证,无需到现场领取纸质证书(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的通知(桂建政务【2020】1号))。

附件

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准结果汇总表

序号企业名称核准结果
1 1广西森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广西恒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 广西悍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 广西正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 广西新启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6 广西益琛建设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7 广西诚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8 广西威仁进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9 广西北流市骋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0 广西圣岸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1 广西天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2 中鹏机电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3 广西裕昌建筑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4 广西道盛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5 广西安马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6 广西友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7 广西辰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8 广西城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9 广西众方成发展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0 广西腾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1 广西田园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2 广西博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3 广西富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4 广西新朝阳建筑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5 广西蜀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6 广西南宁百讯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7 广西晴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8 广西兴恒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9 南宁市天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0 广西桂林汇利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1 广西春淼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广西四正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广西立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同意核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因: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