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金象泰·柏悦府&烟建智谷产品发布会举行

2021-07-13 16:0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真正的财富,从来不是从天而降。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正确的选择,为未来的豪宅生活,定制人居最后席位。

心归柏悦 产品发布会耀目盛启

7月10日下午,金象泰·柏悦府&烟建智谷产品发布会举行。在现场,金象泰公司领导、华昱集团领导、柏悦府贵宾客户、各界名流出席亮相,共同见证金象泰·柏悦府&烟建智谷产品发布的重要时刻。

在绚丽的灯光中,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发布会序幕,将观众带入曼妙多姿的世界,赢得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加拿大KFS国际建筑师事务所、知名设计机构山水比德设计师分别讲解了项目建筑、园林设计理念,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双盘产品信息,最后在“扬帆起航”启动仪式中落幕。


加拿大KFS首席设计师陆家佳介绍柏悦府设计理念


山水比德西南院总设计师梁寸草介绍园林景观设计理念


烟建智谷项目设计师曹丽苹介绍设计理念


龙湖智慧服务集团毕晓红展示龙湖智慧服务理念

多维配套 占据原生山体资源

一场产品发布会为什么广受关注?

金象泰·柏悦府&烟建智谷,作为济南小汉峪稀贵区域内的豪宅地块和低密花园办公产品之一,吸睛指数高,珍贵不言而喻。

烟建集团成立于1952年。开阖省内16地市并拓展全国,服务海外30余国,是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商业贸易等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金象泰为烟建地产品牌,深耕烟台多年,不断拓展城市版图,进军海外,坚持多项目、多区域、多业态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房地产发展运营商和物业服务供应商。

首进即深耕,多年的产品打造经验与济南人居文化融合,承接小汉峪之上每一寸土地的憧憬。小汉峪片区豪宅臻品金象泰·柏悦府、低密绿色办公烟建智谷双子落地,见证了烟建集团躬身入济的满满诚意。

项目雄踞汉峪核心圈,占据城市核芯区为数不多的原生山体资源,紧邻汉峪金谷、CBD、银丰财富广场、鲁商国奥城等商务商圈,借势东拓规划利好,臻藏城市稀贵资源。

除了区域政策利好,项目经十路、旅游路、二环南路、凤凰路,形成三横一纵便捷路网,距地铁7号线(规划)凤凰南路站不远,多轨联动畅达全城;紧邻峪悦里、高新万达广场、万象城、美莲广场、雨滴广场、中铁银座生活广场等生活商圈。在这里,尽享从容生活。

汉峪豪宅 大师之作敬献泉城

金象泰·柏悦府,硬核的产品是它脱颖而出的撒手锏。

从金象泰·柏悦府的产品可以看出,充分从功能性、舒适性、空间感、仪式感等细节体验入手,为居住带来品质、舒适、奢华之感。

项目共规划10栋住宅,仅172席。1.45超低容积率,以规整的中轴线两侧分布,打造豁达、高雅的居住感。

户型设计上,柏悦府在户型的整体动线设计上是难得一见的一层一户设计,专属空间、尽享私密,创新“两代居”的户型,给予归家的私属尊贵感。

空间上3+1到5+1多面宽设计,最大约22.5m超大面宽,通透性和舒适度全面跃升,让整个室内充满阳光的气息。

层高越高,居住体验越宽敞舒适。柏悦府层高可达3.15m-3.2m,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开阔大气。奢阔阳台、大露台、大面积落地窗消除建筑与自然的屏障,四季景色一览无余!

柏悦府在园林设计方面十分出众,由知名设计机构山水比德操刀,取境济南五景入宅,打造一轴四苑独特景观,重构现代文化栖居蕴境。内部打造泛会所沉浸式多元复合空间——约638㎡林语会客厅。其充分考量童心趣园、多元运动、邻里聚场等多重使用属性,让园林对豪宅而言不再只是窗前的风景。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不同天气里完全融入自然,尽享欢乐生活的无限可能。

烟建智谷 启幕低密花园办公时代

烟建智谷项目位于汉峪金谷B区,占据济南国际金融城核芯位置。周边群山环绕,以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满足生态商务办公需求。共规划4栋6层低密办公,约2.1容积率、约36.7%绿化率,公摊低至22%,每层约为3.9-4.2m挑高,全面无柱网设计,为商务、办公、交流、会议等创造更自如的商务环境。

白色搪瓷板+low-E中空白玻璃幕墙,具备隔热降噪功能,低碳环保同时提供高质量办公体验。简洁流畅的外形,树立国际化办公形象,建面约200-5800㎡商务办公空间,可自由组合,满足总部企业多元化办公需求。

在优胜劣汰的市场,以实力说话是永恒的法则。金象泰·柏悦府&烟建智谷备受市场关注,靠的就是产品内功。(本文图片均由金象泰·柏悦府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