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绿地携手保利全面长期深度合作 探索多元化协同发展新模式

2021-07-13 16:03:51 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施露

7月12日,绿地控股与保利置业签约战略合作,双方正式结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经验和品牌优势,在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城市更新、国资改革等重要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重点聚焦在上海等长三角未来重点发展区域展开合作,探索重点央企、地方龙头国企携手多元化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双方合作坚持“房住不炒”的大原则,共同探索多元化发展方向。保利集团已形成贸易、地产、轻工、工艺、文化、民爆、通信、丝绸、金融等多业并举的发展格局;绿地集团已形成了“以房地产、基建为主业,消费、金融等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经营格局。双方在发展质量、体量及业务布局等多层面,具有深度互补、高度协同的巨大潜力和空间。此次携手,将进一步加速双方在“十四五”时期核心战略的高效落地,推动两大龙头企业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等长三角未来重点发展区域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张炳南指出,双方的合作,共同探索央地国企合作发展新模式、新案例,意义深远、令人振奋。绿地集团是一家业绩卓越、令人尊敬的世界500强企业,拥有跨越洲际的全球布局、丰富多元的产业板块、产融结合的双擎动力、颇具价值的国际声望;作为保利集团的海外上市旗舰和香港主板市场红筹股,保利置业集团专注于境内外高端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投资运营、品质物业管理、综合金融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本次合作,既是对双方既往合作的成功总结,更是对双方新时代、新合作、新篇章的成功开启。

绿地和保利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在充分了解、理解和支持对方在核心业务领域的发展需求基础上,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城市更新、国资改革等。深耕上海等长三角重点区域,把握临港自贸区发展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机遇,在包括但不限于大虹桥板块、临港自贸区及长三角一体化周边城市展开合作,充分整合保利集团在地标商办、社区商业、国际贸易等领域的项目品牌与业务优势以及绿地集团旗下酒店、会展、全球进口商品贸易港等优质资源,合作展开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