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南京>>政策>>

南京市房产测绘单位备案名录公布

2021-07-13 17:33:40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网站

image.png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我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改革工作,围绕房产测绘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双提升”目标,自2021年7月1日起,我市主城六区实施房产测绘机构备案管理,初步实现房产测绘工作的市场化、规范化管理,并满足“多测合一”改革工作中“一窗受理,并行审核,信息共享”的要求,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服务保障。

依据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南京市房产测绘单位管理办法(暂行)》和《关于调整主城六区房产测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市主城六区取得备案的5家房产测绘单位公示如下:

一、南京房地产测绘事务所(商品房类测绘)

地址:华侨路52号测绘楼106室

电话:84708806、84707215、13851932197

二、南京巨鑫房地产测绘有限责任公司(非商品房类测绘)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1号丰汇大厦2006室

电话:84680287-8001、83240833

三、南京康迪亚房地产测绘事务所有限公司(非商品房类测绘)

地址:中山路81号华夏大厦1705室

电话:85513843、85515161、13951748192

四、南京康特房地产测绘事务有限公司(非商品房类测绘)

地址:中山路99号海华大厦905室

电话:84559951-801、84707979-806、13770580760、   15295558136

五、南京鹏辉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非商品房类测绘)地址:南京秦淮区建邺路止马营43号312室

电话:86629559、13851678343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