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万科·五街坊案名正式发布,探索滇中玉溪新未来

2021-07-12 17:2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对万科而言,深入城市文化,将所在城市的地理气质汲取、善用,构建多维度、人文化的品牌形象,助力城市布局,融合品牌发展轨迹,这便是万科在玉溪想要带来的美好。

2021年7月10日,万科玉溪案名发布会如约盛启。当天,在学者专家、地产行业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万科·五街坊”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与“老五街、玉溪”相关的悬念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本次发布会以“中心向上”为主题,从传统、当下、未来3个维度,多家媒体人士与万科一起,共同解读关于老五街之上中心生活和居住方式之间的联系以及玉溪城市的未来眺望。

只有读懂城市,才能更好地创造城市未来。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始终将品牌定位作为融入血液的信仰,形成鲜明而独特的企业标签。

城市更新 探索玉溪新未来

对于城市中心的认知及共识一如既往,但是关于城市中心的想象从未停止。在中心向上·城市未来对话沙龙的现场,就关于老五街的历史、玉溪的规划、昆玉一体化及玉溪城市中心价值等方向,云南省旅游规划设计协会副会长方增福、云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吴杰等几位重量级嘉宾进行了深刻探讨,各抒己见,分享了对玉溪未来城市共建的认知与思考。

市中心永远是一个城市能级最高的区域,如何才能洞悉城市的地脉肌理和发展线索?面对这个问题,方增福教授回应:“伴随城市更新时代的来临,老五街作为玉溪的城市中心,立于涤荡复兴的繁华原点,承接着城市更新破题使命。”既保持历史的温度,又有面向未来的智慧,随着时间的递进,一场关于中心肆意想象的美妙传达,诉说了云南万科与这座城市的时代对话。

见证老街新生 再拓人居版图

沙龙过后,由云南万科玉溪项目营销合伙人高怡女士,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关于万科落子玉溪的发展远景、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的品牌主张。

城市,通常以人口群落的变更迁徙为来龙,又以人文地理的发展沿袭为去脉;城市中心,则见证了城市生长的全周期——无论岁月给予城市怎样的变化与色彩,中心总是烙印、根植于地脉,作为城市发展的源头,在舞台中央无声演绎着繁华缤纷的前世今生。

正是秉承这样的人文理解,万科在面对案名的选择上,仍以“五街”作为项目的历史标号,以“坊”作为里弄文化的热闹社区生活想象,将老五街项目命名为“万科·五街坊”。云南万科公司合伙人邹敏、项目营销合伙人高怡及一众嘉宾,共同登上舞台开启项目案名,见证老街新生。

作为拥有37载深厚经验的品牌房企,万科自2016年起连续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以深远目光布局全球,远拓海外。云南万科入滇至今,布局23子,先后布局云南四个城市:昆明、玉溪(抚仙湖)、西双版纳、大理。从多业务布局入手,坚持产品体系的标准,为美好云南,造更好生活。

万科也积极贯彻品牌定位,不断挖掘城市脉络,深入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的每一个角落,于玉溪市红塔区老五街之上,再筑城央巨作,为“老五街复兴”开启序章。

老五街商业街 寻回玉溪记忆

城市,是文化交融的场所,是生活记忆的载体。“我们不可以简单粗暴地抹去时代印记,我们需要以更加灵活有效的方式去保留和利用它们。”云南万科商业策划合伙人叶俊杰,在解读五街坊商业规划时这样介绍。老五街是玉溪老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商业氛围,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万科也将助推该区域升级改造。

为还原一座兼具市井气息与国际气质的城市商街,展现出社区的时尚感与文化的多样性。万科将将打造以时尚生活、饕鬄美食、互动体验三大主题的品质文化生活商业街,让老五街在城市原有空间肌理之上,进行“老街新生”,让无限扩张的繁华流域,涌向崭新的未来。

作为2021万科玉溪城央首作,万科·五街坊将传承万科人居大成经验,融汇当代新中式美学筑品、商业街区等多种元素,为玉溪城市中心复兴打开序章,在城市变迁中留下“五街”的记忆烙印,不仅助力城市发展与更新,更为城市繁华中心留下传统与人文的历史定格。

起笔一座城市的未来画卷,筑就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更迭一座城市的时代标志。据了解,万科·五街坊项目美佳华城市展厅已开放,在售产品为建面约127-183㎡装修住宅,并已启动诚意登记。(本文图片均由昆明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