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首钢·柒里风华 全生命周期宜居服务现已全面启动

2021-07-12 18:4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首钢集团,百年国企,肩负历史使命,怀揣社会责任。首钢地产作为首钢集团全资子公司,积极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指引下,投资天津宝坻京津新城,以做城市运营商的开发理念,以首钢·柒里风华项目为载体,积极引导产业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项目定位,项目全生命周期宜居服务已全面启动。

随着京津新城高铁站、京津新城-滨海新区高铁连接线、高速公路出入口、京津新城一中等一批基础生活配套的规划和建设,宝坻京津新城区域配套愈加成熟。

首钢·柒里风华项目积极发挥自身资源禀赋,整合区域自然、文化资源及城市配套,引进温泉康养和旅居民宿产业资源,推出全生命周期宜居服务计划,将以惊艳的方式为项目准业主开启首钢·柒里风华美好生活的新时代。

2021年7月10日,首钢地产天津公司与箱根集团、橙途民宿等三方企业在京津新城开启了首钢·柒里风华项目全生命周期宜居服务的序幕。

首钢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孙志勇,箱根集团董事、副总裁姜涛,橙途民宿副总裁陈孝东等三方高层领导共同出席。现场活动吸引了京津主流媒体及新老业主、关注客户的积极参与。

启幕仪式上,孙志勇向各位来宾详细阐述了项目全生命周期宜居服务的整体概念以及内容,并介绍了宝坻区、京津新城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中的区位、自然资源、文旅配套等方面的优势,展望了未来对区域发展的期许以及信心。

箱根集团董事副总裁姜涛介绍了温泉对于健康方面的益处及在康养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并讲解了国际及中国温泉产业的发展历程,让许多嘉宾朋友们大开眼界。

橙途民宿陈孝东宣讲了近两年民宿产业高速发展的来龙去脉,介绍了未来橙途民宿将如何在首钢·柒里风华项目推出民宿产品服务的设想,以及带动京津新城区域经济发展的优质服务产品组合和模式。

在媒体分享环节,三方领导就行业发展新路径、区域发展新模式、产业融合新趋势等主题进行交流。作为各自行业内享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也将伴随着京津新城的发展、借助京津新城各项资源优势,创造更多的产业发展可能。

当然,活动除了各位嘉宾的深度细致的宣讲,美轮美奂的舞蹈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后,首钢·柒里风华项目正式开启全生命周期宜居服务计划,三方共促协同赋能与战略目标共赢。(本文图片均由首钢·柒里风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