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东>>

深圳润恒39.8亿元+配建17%竞得东莞凤岗地块 楼面价25871元/平米

2021-07-09 16:42:1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8日,东莞凤岗地块经历了32轮报价后,由深圳市润恒源投资有限公司以39.8亿元竞得,另配建17%,剔除配建后,折合楼面价约25871元/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20WR029号建设用地位于凤岗油甘埔村,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R2),占地面积73688.97平方米,容积率2.55,总建筑面积187906.87平方米。

该地块的商业面积不超过总建面的5%,预留800平方米用作公交首末站,不独立占地;竞得者须无偿配建住宅建面10%的比例(建面17419平方米)为安居房,单套建面为60-80平方米,并配建相应的停车位(可办独立产权证)且须在同一栋(区)内;建成后无偿移交凤岗镇政府;地块内要求配建一所独立占地、建面≥4320平方米的18班幼儿园(540个学生位)建成后均无偿交付给凤岗镇政府。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