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华宇·锦绣府暖心交付,以时间为刻度雕琢幸福的模样

2021-07-08 16:5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是承载亲情的温暖港湾,那里有生活的理想与幸福的注脚。

2021年6月28日,经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打磨淬炼,华宇·锦绣府终于迎来交付。

温馨而热烈的氛围装饰,衬托出每一位家人的激动心情;交付现场专属管家一对一陪同服务及工作人员的精细化服务流程,更让业主们感受到归家的无上礼遇。

幸福荣归 / 每一步心生热爱

生活是无法设计的,但承载生活的场景可以被设计。华宇·锦绣府通过将景观场景化,还原生活的真实与自在。


(项目实拍图)

步入仪式感的大门,迎面是绿色草坪与花卉,让居住在其中的人们尽享生活被包裹的温柔,沿着蜿蜒的园林小径,观赏着层叠错落的绿意景观,一段家人们的花园之旅开启。

归家大道两旁,银杏树叶葱郁一片,脚下花香萦绕……精心雕琢的园林艺术,让归家成为一种享受。


(项目实拍图)

臻美锦绣府 / 毫厘间见匠心

温馨整洁的社区空间,给人满满的幸福感。庄重明快的建筑立面,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勾勒着生活的理想。

华宇·锦绣府通过对眉山历史人文元素的融入,营造社区全龄段舒居生活。

搭建全龄段儿童活动空间,通过亲子互动,让孩子在探索中认识自然;甄选无毒安全的EPDM塑胶,配置舒适儿童玩乐区,确保孩子们的安全活动。


(项目实拍图)

人性关怀设计 / 人是万物的尺度

多功能球场、健康跑道等,提供随时可参与的健身场地。一场清晨的羽毛球活动,一次即兴夜跑……

为生活注入新活力。景观与情景化软景,营造出多重交流空间,让业主在自然与生机洋溢的氛围中享受邻里互动、知己雅聚。

华宇·锦绣府还深刻洞察不同业主需求与活动习惯,通过在照明、车库、道路等细节着手,全方位提升社区居住体验。

用高效的交房流程 /交付一份安心

交付不只是一个流程,更是未来生活的承接,华宇交付的不止是一把钥匙,更是交付一个安放全家心之所向的美好未来。考虑到盛夏天气为了保持高效,交房流程进行了简化,让每位业主做到安心、舒心、放心。

交房每一处都充满新家的仪式感。交付的过程及收房流线上,交付大厅的现场布置、小区大门口的道路边的装饰、园区内的绿化小品,现场精致的礼品,都在向每一位归家业主温情告白。


(项目实拍图)

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 / 让美好落地开花

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提供定制级物业服务。丰富多元的活动内容,不仅为家人营造优雅惬意的品质生活享受,也能为业主搭建纯粹的圈层社交平台。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起点。华宇·锦绣府将秉承匠心服务品质,以家为圆心,幸福为半径,营造更有质感、有温度的社区,让美好一路相随。(本文图片均由华宇提供)


(项目实拍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