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家门口的水上乐园你爱了吗?住明星户型,还能四季畅玩水世界!

2021-07-08 17:1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水世界是夏天最靓的“配置”,击退炎热、放松减压,妥妥的解燥圣地!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以超前的格局和视野,为西北人民带来家门口的水世界乐园,让你随时畅享水上游玩的奇妙体验,感受不一样的快乐生活!


效果图

遛娃必选项·亲子馆

带上家里的小朋友,在巨蟒滑道的旋转中乘风破浪,在水上过山车快乐穿梭,更有合家欢泛筏滑道、多媒体探险漂流河,听水声、孩子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效果图

萌娃总动员·儿童馆

孩子也总要学着自己冒险,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在大喇叭里体验征服海洋的快感,畅玩儿童宽体滑梯、儿童蛇形滑道等,栩栩如生的卡通动物造型,把萌娃们带进童话的世界。


效果图

奇趣体验官·趣味馆

奇妙的趣味探险营,炫酷的5D 水上影院,更有漂流河、水族箱、SPA 池、桑拿房等,如果你喜欢不一样的水上游玩体验,一定要来趣味馆一探究竟,在极限动感中尽享水上激情。


效果图

竞技爱好者·竞技馆

如果你喜欢飞跃竞技,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水上闯关游戏,更有卷浪模拟器、激光穿梭滑道,虚拟游戏与现实生活相结合,给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体验。


效果图

勇者探险记·挑战馆

假如觉得还不过瘾,那你可以再来试一下激流挑战馆。全球第一个室内专业冲浪池,更有冲浪+滑索+多媒体演艺+特效,层层挑战让你倍儿有成就感,享受酣畅淋漓的勇者之旅。


效果图

超级冒险家·极限馆

喜欢惊险刺激的你,一定要来尝试下双重旋风大滑板滑道,顺着水波漂流而下,失重感与旋转的眩晕感并存,更有急速漂流河、极限攀爬等刺激体验,感受水上飞起的快乐!


效果图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奇趣水世界,一座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欢乐水世界,献给西北人的缤纷浩瀚水乐园,集世界高端科技的设备及技术,打造亿万人向往的游乐胜地,实现家门口的水乐园游玩自由!

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二期升级新品,即将开盘,建面约81-119㎡乐园旁瞰景美宅(含装修),首期仅2万起,轻松入住西安北!臻席递减,机会不容错过!(本文图片均由陕西恒大世纪梦幻城提供

(广告)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