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河南>>

河南省住建厅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仪式

2021-07-08 17:27:54 河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红色七月,捷报频传。厅政务服务大厅继“五一”前后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后,近日又喜获“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殊荣。7月6日上午,在河南建设大厦一楼北大厅隆重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仪式,厅党组成员张秀梅同志为“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庆才同志宣读省文明办《关于表彰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和文明优质服务标兵的通知》,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及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主任孙培永同志主持。

厅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仪式
厅党组成员张秀梅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秀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同志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全力服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努力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及时改造软硬件设施,积极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完善大厅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服务行为;业务能力和办件数量逐年提升,2020年以来办理业务总量累计突破80万人次,日均2000人次以上,成绩斐然,有目共睹。

厅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仪式
厅党组成员张秀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庆才为“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

张秀梅同志最后强调,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依然任重道远。真诚希望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同志在下一步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创建全国文明服务示范窗口为目标,以这次揭牌活动为起点,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公正廉洁、规范高效、便民利民”服务宗旨,认真加强学习修养,积极锤炼服务本领,为把大厅建设成为凝聚民心的施政窗口、方便群众的办事窗口、展示风采的形象窗口、人人满意的文明窗口,团结奋斗,再立新功。

厅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仪式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庆才同志宣读表彰文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王志伟同志在代表政务服务大厅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下步工作中,将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持“公开透明、公正廉洁、规范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立足本职,多办实事,努力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br>示范窗口”揭牌仪式
厅注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培永同志主持仪式

厅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仪式
厅党组成员张秀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庆才指导政务政务大厅工作

厅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揭牌仪式
厅领导与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